美味StAr:**   ♬ 癡肥團 ♬

今天本來帶著去一中街血拼和吃希臘秘密旅行的心情出門
沒想到...寶貝.鵝鵝和呼呼提前給我生日大驚喜 
連唱完歌以後,晚餐要吃的餐廳都找好了(存心不想讓我逛一中街咩)

這間餐廳位於自由路與民族路口,白色招牌相當醒目,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
由於假日不開放訂位,一唱完歌我們便火速前往,但門口早已擠滿等候的人潮 
 

樸實的價格和豐富的菜單是這家店最吸引人的地方
從炸物.生魚片.壽司.鍋物,到精緻的懷石料理這兒都有

蝦卵軍艦壽司
& 龍蝦軍艦壽司(貪吃價$38)
 

套餐皆附有醬菜.小菜.白飯.味噌湯.茶碗蒸.水果和好喝的甜湯

醬菜有甜甜的黑豆蓮子,以及偽裝成蘿蔔干,辣辣QQ很下飯的蒟蒻
不過...我不愛蓮子,一聽到鵝鵝說甜甜的蓮子口感綿密,還挺好吃的,趕緊全部夾到她盤子裡 
小菜則有味道普通的生菜沙拉和辛辣味十足的
涼拌洋蔥
看到我最愛的茶碗蒸便迫不及待吃了起來,痾...這哪是茶碗蒸,根本是沒料又很水的蒸蛋咩! 
湯品除了味噌湯,也有須加價的金菇海帶湯和蚋仔蒜湯可供選擇(我比較窮還是喝味噌湯就好)
甜度恰恰好的綠豆湯,吃得到豆子顆粒,重點是綠豆超多,不會都是湯而沒什麼料,為餐點加分不少
 

懷石御膳中的松套餐(貪吃價$330),除了有上述的附餐,還可由九種主菜中任選四樣
易氏夫妻點了刺身.和風牛肉網燒.照燒雞腿排
味噌鮪魚燒
牛肉很嫩,淋上些許檸檬汁提味不少;口味偏重的味噌魚,很適合配飯吃,單吃似乎太鹹了點
 

愛吃炸物的我點了炸海鮮天婦羅定食(貪吃價$190)
天婦羅的外皮酥脆,不過粉裹得有點太厚,咬了好幾口才吃到內餡
蔬菜種類很少,海鮮只有魚蝦各一隻...有點虛 
 

夏呼呼的照燒雞腿排定食(貪吃價$160),肉質紮實有嚼勁
不過沒有照燒該有的甜味,就像一般的烤雞腿 
 

寶貝的海鮮寄鍋定食(貪吃價$200),料多且豐富,配上微酸的醬料還不賴
湯頭超級清淡,對於一向吃重口味的寶貝來說,實在沒啥味道
 

水車的餐點價格真的很便宜,不過品質就...還有進步的空間嚕!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民族路67號
電話:(04)2225-338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PS.假日不接受預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