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本來說好要去吃小義大利提前慶祝七夕,但我忽然好想好想喝酥皮濃湯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這間有賣酥皮濃湯的餐廳,便慫恿寶貝吃這家
先前在台北和新竹都曾吃過古拉爵,印象中好像還不賴

 

晚餐時段有推出三種不同的套餐,客人只需點選主餐,便可享受有開胃菜.湯和飲料的豐富全餐
翡冷翠套餐+$160=隨意料理+湯+飲料+主菜
米蘭套餐 +$190=經典料理+湯+飲料+主菜
威尼斯套餐+$200=隨意料理+湯+甜點+飲料+主菜

光是隨意料理的餐點就有10幾道,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最後點了一道很適合配啤酒的下酒菜-
香酥辣味透抽
點完我整個很後悔,又不是在啤酒屋,點什麼炸透抽呀!!沒想到它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
QQ的透抽,外皮炸得超酥脆,淋上些許檸檬汁,搭配微辣的沾醬...好吃,超適合配啤酒的 

 

寶貝的蛤肉巧達湯和我硬要加點的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終於喝到我朝思暮想的酥皮濃湯嚕!!不過這酥皮也太膨了吧!
乾乾脆脆的酥皮,吃起來有點像餅乾,裡面則是超膨鬆
我覺得這種酥皮泡到湯裡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很優..我不愛
野菇濃湯香氣濃郁,還不錯喝,感覺跟寶貝的巧達湯只差在有沒有蛤蜊,味道都差不多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吃起來有點像快樂地
的茄辣雞肉麵
濃稠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太乾,感覺每一根麵條都吸附了滿滿的sauce
用料雖然簡單,只有雞肉.茄子和四季豆,但這微酸微辣的醬汁讓人愛不釋口
先前來都沒有吃到義大利麵,沒想到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這麼好吃ㄟ

 

這家比薩的製作方法不同於別處,不是將材料配在餅皮上再放進烤爐烘焙
而是先將薄薄的比薩餅烤好,再放上起司及配料,讓材料與熱呼呼的餅皮融合
比薩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餐點,我們也點了
咖哩鮮蝦+瑪格麗特比薩
還沒吃就先聞到一股濃濃的咖哩香,感覺咖哩的香味是來自灑在上面的咖哩粉
咖哩鮮蝦的配料不多,只有蝦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咖哩粉的關係,吃起來有點乾
瑪格麗特則是在香Q的薄餅皮上擺番茄和起士,酸酸的吃起來很開胃
因為有蕃茄的關係,讓pizza吃起來不會太乾,口味簡單卻好吃  

 

顏色很漂亮的葡萄奇異果汁,本來還覺得葡萄+奇異果應該會很怪
沒想到還挺好喝的,不過我只有喝到葡萄的味道,真的有奇異果嗎?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文心家樂福店)
電話:(04)2254-4835
營業時間:11:00~23:00
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