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多美容節目都有在介紹芳珂的膠原蛋白飲品,早就想喝看看了
可是台灣賣很貴,剛好有朋友要去日本,想說那就來嚐鮮一下吧!!

芳珂的膠原蛋白有分液態飲料.錠狀和粉末狀
粉末狀(愛美價$45)好像只有日本有賣,聽說這種比較純,但是會有一點腥味
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泡出來的水有點稠稠滴,喝起來則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味
加在果汁或是有味道的飲料裡,感覺會比較好喝一點  
至於效果嘛!!因為才喝不到半杯,感覺不出來耶!
 

膠原蛋白彈力飲料(愛美價$140)
彈力飲料因為含有30%的果汁,好喝超多的
喝起來酸酸滴,有點像維他命C泡水的味道
不過..喝完頭怎麼有點暈暈的,連我同事都這樣覺得
本來以為是粉末太難喝所以才會這樣,怎麼連好喝的都這樣
可能是我太虛不適合補吧!!  
 

在喝過令人頭暈的芳珂後,我就不太敢碰其他膠原蛋白產品,一想到就暈  

過年期間寶貝公司發給每位員工一組中油生技禮盒
意外發現,原來中油有出小分子膠原蛋白產品(愛美價$55)
寶貝問我要不要喝,還一直跟我強調這很貴  
在網路上查過評價後,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光看包裝,就覺得它應該不會比芳珂的粉末好喝到哪去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是一股蔓越莓的香味
不同於芳珂的白色粉末,中油的膠原蛋白帶有淡淡的粉紅色
喝起來酸酸甜甜滴,有濃濃的蔓越莓香味...還挺好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