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是間以通信販賣服務為主的日式商店
之前在找尋適合朋友的禮物時有加入他們家的會員,之後每個月都會收到ORBIS情報誌
前幾天看雜誌意外發現,他們家的隔離霜可是人氣排行榜的前幾名呢
剛好我最近想換比較適用夏季使用的隔離霜,就拿了體驗組來試試嚕!!
他們家的服務很優,既可以超商取貨.免費領取試用品.如果產品不適用,30天內還可以退貨

(由左至右)
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愛美價$380)
水感的質地,有著
SPF34 PA++的高防曬力
帶有淡淡的橘色,有些許潤色效果,抹在臉上感覺很輕薄,沒有悶悶的FU
不過試用品的包裝不太優,害我弄得滿手都是隔離霜  

Labo 誘戀保濕香氛
(愛美價$520)
我挑的是有著玫瑰.玫瑰天竺葵.覆盆子和葡萄柚的甜美氣息
本來以為會像維多利亞的秘密那樣有著濃濃的香味
沒想到味道出奇的淡,只有一點淡淡的葡萄柚甜味,沒多久就沒味道了  

水原力潔面乳(愛美價$540)
這款洗面乳很容易產生泡泡,泡泡也很細緻
洗完會有乾淨的聲音,且不緊繃..我喜歡  

水原力化妝水(清爽型)(愛美價$620),用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水原力保濕液(清爽型)(愛美價$720)
質地像比較水的凝膠,接觸體溫後就變成水狀
剛抹上去有點黏黏滴,不過吸收後就像擦過乳液般滋潤,但比乳液更清爽,很適合夏季使用
 

(正品)
 

ORBIS的產品主張天然無油護膚的概念,沒有添加非天然的香味
但..對我這種喜歡香噴噴的人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呢!!  

想要試看看他們家的產品,只要先申請會員,再打電話到客服中心便可免費索取五樣試用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離霜 化妝水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