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餐廳的裝潢很日式,店面雖然不是很大,但人還不少
 

本來一直吵著要吃咖哩飯的我,到這反而不想吃了
一是因為其他餐點看起來很吸引人,二是居酒屋賣的咖哩飯...會好吃ㄇ?  
還好在寶貝的堅持下,我們還是點了咖哩豬排飯
香氣濃郁,帶有些許辣味的咖哩醬配白飯超讚的,要不是寶貝阻止我,我還真想把白飯吃完呢!
厚實的豬排,咬起來很有嚼勁,但對於我這種牙齒已經步入老年的人來說...好難咬  
 

外皮酥脆的若雞唐揚,裡面肉質鮮嫩,大多是搭配酸辣醬,他們家是用蕃茄醬...有點怪
 

等超久的綜合壽司(貪吃價$120),這家的壽司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比較久
寶貝邊等邊哎說...還要等多久呀!還是改點別的,不如取消好了
可是我始終很有耐性的等著,也不知道自己的耐性什麼時候變好了,可能是貪吃吧!  
終於...壽司來了!裡面包的內餡還不少,有煎蛋.小黃瓜.肉鬆等,豆皮也滷得很入味
不過可能因為點壽司的人太多,飯煮得有點硬,也放得不夠涼,溫溫的壽司吃起來挺怪的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0號(近愛河)
電話:(07)521-977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