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有聽同事說過這間韓式餐廳很好吃,沒想到離我們公司這麼近
上次跟臭哥哥去吃過,但..有很多東西都沒吃到
雖然明天要上班,今天還是跟貪吃的槳兒一起來吃好料  
 

豐富的菜單,泡菜鍋.韓式烤肉.海鮮餅.韓式涼麵.石鍋拌飯,每樣我都想吃  
 

客人一坐下,店員便會送上小菜們和韓式飲料,小菜可以無限續盤ㄛ!
今天的小菜有泡菜.花椰菜.馬鈴薯.黃豆芽.甜不辣.冬粉.地瓜葉.青辣椒 (由左至右)
韓式泡菜很夠味,花椰菜和黃豆芽吃起來很爽口,冬粉帶有淡淡的麻油香...好吃
很多人都大力推薦的馬鈴薯吃起來甜甜的,不過我不喜歡
青辣椒看起來很辣,吃下去卻只有辣椒的香味,沒有辣椒的辣勁...很合槳兒的口味
這家的小菜真的很優,要不是我食量太小,一定會多續幾次 
 

這飲料好像叫五味子茶,喝了可以去油解膩,
喝起來甘甜又帶有點酸味,像仙楂茶,又好像某種中藥...不錯喝
 

很多人推薦的韓式烤牛肉(貪吃價$250)
本來以為會要我們自己烤,兩個人還在那邊推託半天誰負責烤
沒想到店家已經幫我們烤好了,不過先烤好的缺點就是,等我們把肉包到菜裡,肉都冷了
生菜給得也不夠多,害我們包得超克難的
肉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不過不是很好咬...我不太喜歡  
 

忘記先拍照,已經先慘遭我毒手的羊肉泡菜鍋(貪吃價$150)
 
用料豐富,泡菜味也很夠,不過中辣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辣了  
 

海鮮煎餅(貪吃價$120),料雖然沒有很多,但香酥的餅皮吃起來很Q,搭配附上的沾醬...好吃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電話:(02)2777-2592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PS.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