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敏的第四天

一大早就被抓去一家挺有名的皮膚科看病

媽呀...現在才8點40ㄟ...不是9點開門ㄇ?!

平日的大清早,門口居然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有沒有這麼搶手呀!

我們排到第18號...接下來就只有等嚕!

等.....等.....等.....等到10點居然才跳到11號

我的媽呀!!我快要睡著了啦!終於在10點半的時候輪到我  

醫生研判我可能是因為剛好身體不適,又補過頭,身體一時無法負荷

挖阿災...我是冷的體質...就給它卯起來吃麻辣鍋,麻油雞什麼的

誰知道會腫得像"麵龜"呀!!  

醫生說回家好好休息,吃藥,先不要吃刺激類的食物就可以了

但是...在好的過程中...會脫皮ㄛ!!那.....  

不說了...因為吃藥的我.....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