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今天一早起來更慘

整個臉腫得跟泡過水的饅頭一樣

腫到我眼袋都被擠起來,本來已經很小的眼睛幾乎睜不開了

臉就像打過肉毒桿菌一樣,笑都不會動

連嘴唇都變得像安潔莉娜裘莉那樣又厚又翹嚕!

不過...身上的紅疹不見了,左耳也消了一點

接近中午,臉似乎有消了一點

但手上開始冒出一堆不知名的疹子

嚇得我不知所措...天呀!這些是啥呀!! 

媽媽說是病毒"發"出來了,多喝水把毒素排掉就好

她說醫生開的藥大多是類固醇,害我也不敢多擦

天呀~我的皮膚怎麼忽然變得又乾又粗

等病好...我可要更加努力保養我的皮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