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
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 
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還有2個說"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我把此篇文章給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位哥兒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兒們馬上打給我,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人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

電話講完後,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from 網路
-----------------------------------------------------------------------------------------------------------------------
原來...男人都是這樣罩自己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