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今年生日在夏寶貝的推薦下,我們決定到洋蔥餐廳慶生
還好有先訂位,不然以門口等待的人潮和餐廳內滿滿的顧客,我想我應該會等到抓狂吧!!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帶我們到窗邊的位子,請我們先看menu,待會來點餐
拜託~不用看了啦,我早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粉餓ㄟ 

菜很少的生菜沙拉 & 優格水果沙拉,吃起來普普,不過凱撒醬還挺不賴的

 

前菜-泰式嫩牛肉 &
香蒜烤田螺

  

套餐皆附有和風鮑魚
大蒜麵包
和風鮑魚好像是罐頭的...粉鹹,金黃色的大蒜麵包,看起來好好吃,不過好像烤得不夠酥,很難咬 

 

店家會贈送當日壽星同桌每人一杯紅酒,雖然我們兩個都不愛喝紅酒,但氣氛咩! 

 

自從上次在台中吃過酥皮濃湯,我就愛上它了,一天到晚吵著要吃,終於讓我吃到了 
不過...這酥皮雞蓉巧達湯的酥皮也烤得太膨了吧,根本就是把起酥麵包放在湯上吧!
寶貝說海鮮燉魚湯喝起來很像料多的泡麵湯  

 

主菜來嚕~香酥脆皮雞排,外皮酥脆但裡面很嫩,不過醬汁有點番茄醬的味道,我不是很愛

 

特選沙朗牛排很嫩,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就是好吃啦!!

 

烤雞蛋布丁 & 提拉米蘇的口感都稍嫌太硬,是冰太久了嗎
??

 

笨寶貝以為柚子茶=葡萄柚,點了蜂蜜柚子茶又嫌味道怪
一直猛喝我的可爾必思蔓越莓,酸酸甜甜的可爾必思,真的挺好喝的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台泥店)
電話:(02)2522-1812
營業時間:11: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