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跟大一的我不一樣
現在的我跟高中時的我不一樣
現在的我跟國中時期的我不一樣
現在的我跟還是小孩子的我不一樣

或許我的外表.我的個性沒什麼變化
但我自認為在心智上...我長大了
我學著獨立,學著自己處理事情
學著如何待人處世,如何與人溝通
學會怎樣去表現自己,學會做情緒管理

可是在我學著成長的同時
我覺得我也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以前那麼單純的心
老愛說別人的不是,說別人的不好
愛跟別人鉤心鬥角.耍心機
雖然這就是"社會"
可是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樣的我
凡事有利必有弊,一點也沒錯
希望自己還能保有一點單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