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

 

這趟東京自由行本打算全程入住朋友推薦的東橫INN,但今年就出國這麼一次

還是想多體驗幾間不同的飯店,於是我們決定前三日先住網友推薦的E-HOTEL

其雖位於熱鬧的新宿區,距離夜生活豐富的歌舞伎町仍有段距離,晚上還算安全

附近有麥當勞、7-11、咖啡廳等,轉個彎就是我們在日本的好朋友Lawson便利店

 

飯店在【都營大江戶線東新宿A1出口】旁,距離新宿站只有一站的距離

(雖只隔一站也千萬別傻傻地拖著行李走不迷路也得走個20分鐘)

從新宿站到飯店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新宿西口站】搭乘都營大江戶線

但如果像我們一樣初訪東京還搞不清楚狀況,晃來晃去都找不到新宿西口站

也可由新宿站搭乘大江戶線(往都廳前)在【都廳前】轉車搭往飯田橋方向

為了方便在東京搭車轉乘,可下載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app(我覺得挺好用的)

----------------------------------------------------------------------------------------------------------

 

介紹完新宿到東新宿的交通,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這兩晚住的E-HOTEL吧!

有別於飯店外觀的低調,位於二樓的check-in大廳則充滿溫馨舒適的氛圍

基於安全考量,前往客房樓層的電梯()與到一樓的電梯()是有所區別

 

由於我們第二日將前往箱根輕旅行,第一日和第三日會住在E-HOTEL

雖都是雙人房Double-Non-Smoking,房號和agoda房價略有不同

 

本來還很高興自己被分到最高樓層的客房,房號1310(貪玩價$3011)

沒想到......房間不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整張床竟是正對著房門!!!

我雖不是個迷信的人,但這種擺法感覺空間似乎變得格外地狹窄 = ="

 

客房均附免費Wi-Fi上網;雙人床旁邊是電視和掀鏡式化妝台

眼尖的我隨即發現抽屜裡放的吹風機不是飯店常見的壁掛式吹風機

而是只要按鈕就能輕鬆吹乾頭髮的家用吹風機,光是這點就夠令我開心

(畢竟自由行已經走到雙腳快鐵腿我可不想連吹頭髮都按到手抽筋)

 

狹小的走道上放了兩個行李箱就差不多快擠滿,只能輪流打開嚕!!

 

第三晚入住的房號708(貪玩價$3492),格局顯得正常許多(雖然房間還是很小

 

浴室空間不大卻規劃有浴缸並以浴簾作乾濕分離(真佩服日本人的空間利用)

連水龍頭也有特別設計,(紅圈處)向上扳可使水從蓮蓬頭流出,向下扳則由洗手台出水

箭頭處為溫度調節手柄,調好溫度便只需開關,不用再冷水多一點熱水少一點慢慢轉

  

 

客房備有沐浴用品(牆上)、洗面乳、毛巾、牙刷、拖鞋浴袍、免費礦泉水和茶包等

使用冰箱前記得先開啟冰箱電源,可別像我們一樣傻傻地放了整晚才發現不冰 = ="

 

[ yi言一語 ]

E-HOTEL在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實際入住後發現似乎有些不如我預期

飯店位於地鐵站出口,卻也因緊鄰大馬路,晚上常會聽到消防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只提供暖氣而不能隨意調整溫度的空調系統,讓怕熱的我有些吃不消(建議開窗降溫?!)

雖是使用感應式房卡,卻因房內無裝設節電控制器,進房後需一一開啟電燈開關

而空間不大的浴室,更讓黃先生在洗澡時總是不停地發出碰撞聲(...有這麼擠ㄇ!!)

 

但對於想住新宿又不想緊鄰歌舞伎町的人來說,E-HOTEL仍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小檔案*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3-15
電話:03-5287-3588



體驗日:2016.11.14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