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Z

 

距離上次腳底按摩已有四五年之久,於是我們決定趁結婚週年好好犒賞自己

台中養生會館林立,各有其不同的風格與特色,有的甚至結合了藝術和美食

會選擇來春不荖中港行館除了交通方便,舒適放鬆的日式泡湯氛圍更是吸引我

(附特約停車場且旁邊就有台中優化公車站牌鄰近勤美商圈步行約15分鐘)

 

假日不接受預約,但幸運的我們連等都沒等一來就換上拖鞋前往【足湯道】

 

先前去蘭夏養生館是直接在座椅前的沐足池泡腳,這兒則有專屬的足湯區

以日式禪風設計搭配上溫暖的橘黃色燈光,讓人還沒開始按摩就感覺很放鬆

雙腳浸在有SPA水柱按摩的足湯泡腳的同時師傅一邊按摩著肩頸...好享受!!

  

 

足湯溫度的高低對身體的養護程度會有所不同(怎麼才40度就覺得我快熟了!!)

店內提供四款足湯藥包(返老還童、貴妃美人、元氣十足、捻花惹草)供客人選擇

我挑來選去覺得自己好像每種都需要,老公看不下去便幫愛美的我挑了貴妃美人

 

泡完腳接著來到【足部按摩區】,坐上舒服的大沙發後師傅會先從頭開始按

然後進入今天的重頭戲"腳底按摩",只見師傅專業地從腳趾、腳板按到小腿

老公一整個睡到翻掉,我卻痛到不斷問師傅"這點是哪裡?"、"那又是哪個器官"

(這也是我久久才按一次的原因沒辦法誰叫我體虛又不耐痛咩!! >"<)

  

 

足部按摩結束,師傅會拿毛巾熱敷按壓並擦掉剛塗抹在腳上多餘的乳液

最後等按完手臂便可到旁邊的【休息區】吃點東西稍作休息

 

招待熱茶&歸苓膏(雖淋上了麥芽其微苦的滋味我仍有些不太能接受)

 

[ yi言一語 ]

整個按摩療程結束感覺人變得好輕鬆(雖然我還是被按到痛得哇哇叫

春不荖的環境和服務讓我們相當滿意,老公說以後每兩三個月就要來鬆一下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57號
電話:(04)2328-9888
營業時間:24小時

 

體驗日:2016.10.02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