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本想趁中秋連假跟黃小卷回高雄渡假,沒想到居然遇到強颱莫蘭蒂來攪局

經過暴雨強風和停水等一番折騰後,決定吃頓好的來慰勞一下自己(明明沒幹嘛)

 

跟朋友來到位於富國路上有著超明顯招牌的"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距離捷運凹子底站步行約10分鐘,如果是開車附近德威街上有特約停車場)

 

才剛坐下店員隨即送上雜誌???(......我很餓耶!!可以等吃飽再看嗎?!)

仔細一看發現原來這本設計精美,甚至連售價和條碼都有的雜誌竟是菜單!!!!!

 

主餐部分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手工披薩,價格約在$160-$260之間

除了常見的紅白醬,另有白酒蒜汁、南瓜醬、綠色香草醬等多款異國風味醬汁

搭配上主廚精選食材,組合多到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話不多說就自己看吧!!

【升級套餐】超值餐+$39=歐風濃湯/飲料快樂餐+$79=歐風濃湯+飲料

幸福組合餐+$119=歐風濃湯+義式鄉村麵包/新食開胃沙拉+飲料+甜點

 

外酥內軟的義式鄉村麵包(至於口味.....我實在吃不出來 = =")

 

歐風濃湯喝起來有股熟悉的香味,加上不時會咬到的玉米粒外皮

感覺是用打碎的玉米熬煮而成,撈不到什麼料但味道濃郁(偏偏不太合我胃口)

 

我雖沒能吃到這海鮮用料澎拜的西西里番茄海鮮燉飯(貪吃價$260)

但看朋友不停地跟他老婆分享這個好吃那個好吃,我想海鮮燉飯應該很美味吧!!

 

偏好培根蛋黃組合的我想都沒想就點了卡波那拉培根蛋黃麵(貪吃價$180)

以新鮮南瓜、洋蔥熬煮出的濃稠醬汁充分地包裹住麵條,讓每一口吃起來都不單調

而奶油醬汁中加入的馬鈴薯丁沙沙的口感與有嚼勁的寬麵形成多層次口感

 

點餐時店員有說斯洛伐克起士牛肉醬義大利麵(貪吃價$200)是使用碎牛肉

果然黃澄澄的起士醬裡只有零星的碎牛肉塊,雖然配料稍虛但老公說味道還不賴 

 

被黃小卷說像炒麵的泰式打拋豬肉義大利麵(貪吃價$190) 

 

口感滑嫩軟Q的香草奶酪沒有我害怕的濃郁奶味,一不小心就喀掉了半杯

 

熱可可 & 奶蓋綠茶 & 冰咖啡

 

[ yi言一語 ]

主餐表現及多樣化的餐點選擇都令我們相當滿意(附餐稍為差強人意)

而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可以消費折抵停車費的特約停車場更為其加分不少

 

 

 

 

 

*店家小檔案*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電話:(07)556-5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嚐鮮日:2016.09.16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