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StAr:***

  

對於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我向來都頗感興趣,一發現新品牌便忍不住想去嚐鮮

聽朋友提及這間只開放前一個月預約,不訂位就很難排得到的鐵板燒更是心動

但...每次打電話訂位卻老換來"現場候位"的結果,失敗多次總算讓我訂到啦!! 

  

 

hot7主打平價路線(貪吃價$290),並沿襲了王品集團由湯品、主餐到甜點的"套餐"文化

推出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御食及甜品共7道日式好料的新鉄板料理套餐

當中只有飲品、湯品、主食可以作選擇,其他菜色皆是固定(部分菜色會隨季節調整)

 

 

點完餐後隨即送上((飲品)),讓客人清清口腔好開始品嚐接下來的料理

微甜帶有冰沙般細緻碎冰的仙草冰鑽,在炎熱夏天來上一杯消暑又可解油膩

而不嗜冰的我則是選擇了另一款有著淡淡茶香的蕎麥決明子茶(熱)

 

((沙拉))

以日本海藻搭配爽脆生菜、番茄等季節時蔬海藻鮮蔬沙拉

酸酸甜甜的柚醋醬汁使這道料理吃起來格外清爽無負擔,讓人胃口大開

  

 

((湯品))

湯頭濃郁夠味牛肉軟爛好入口的和風牛筋清湯

好喝到我一滴都捨不得放過,跟老公嚷著想打包這湯回家煮麵吃

 

以雞腿肉、枸杞和新鮮牛蒡熬煮而成的銀杏牛蒡雞湯,口味顯得清爽許多

 

 

((御食))

用蝦米、洋蔥及柴魚醬汁製成的冬蝦蒸飯+牛蒡絲(漬物),比起其他餐點較不出色

  

 

清炒鮮蔬

 

 

((主食))

以高溫鎖住肉汁再將外表煎到微焦的香蒜炙燒牛排(建議沾鹽配著蒜片吃)

七分熟的牛排軟嫩多汁與饒富嚼勁的牛筋(圓圈處),呈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的口感

 

  

 

外酥內嫩的照燒黃金雞腿,口感雖不錯但味道稍嫌單調了些

 

 

獲得我們一致好評的嫩煎豚五花~大推!!! 

煎至金黃的厚實豬肉塊不僅Q脆有嚼勁還很juicy,佐以芥末胡椒鹽和蒜片更是美味!! 

 

 

在老公不斷鼓吹之下加點的香煎和風烏魚

 

 

((甜品)) 

以現作日式銅鑼燒餅皮包裹卡士達醬的芋泥銅鑼燒

(吃到這道時我已飽翻實在品嚐不出其美味之處 = =")

 

 

出自可愛店員巧手的大眼仔(只因她誤收我未吃完的沙拉..都說沒關係了咩!!)

 

 

[ yi言一語 ]

每次光顧完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我總是忍不住想大喊一句"好飽ㄛ~"

hot7雖是主打平價路線,但服務及餐點品質依舊維持其該有的水準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金典綠園道)
電話:(04)2328-6331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嚐鮮日:2015.05.16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