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愛的OPI裸色系指甲油(W43)停賣後,已好一陣子沒買指甲油 

而最近流行的繽紛糖果色和鮮艷的飽和色系又偏偏不適合我平常的穿著

只得先讓指甲處於休息保養的狀態(頂多偶爾上個護甲油或透明指甲油)

 

但上週跟老公去藥妝店補貨時,看到架上色彩繽紛的指甲油讓我又心動了!!!

在網友推薦下選了這款韓國品牌PASTEL指甲油P38(左)和P44(右)

 

看似普通的PASTEL指甲油,其實藏有會讓女孩兒尖叫的小巧思

就是這可愛的玫瑰花樣蓋子,連價格也相當討喜喔!!(愛美價$79/瓶)

  

 

此款指甲油質地較稀好推勻且顯色度佳,因圓厚刷毛會沾附較多指甲油

建議使用前可先在瓶口刮除過多的指甲油,不然可是會搞得滿手髒兮兮唷!!

 

 

這兩色雖都算是裸色系,但顏色還是略有差異,P44為粉紫而P38則是偏橘(單塗一層)

 

 

P44就瓶身的顏色看起來偏深藕色,單塗一層是粉嫩的紫芋色(B),不但顯白還會很有氣質

塗上二層就變為成熟的深藕色(A), 我較偏愛單塗一層所呈現的色調(而且我好懶得等指甲油乾)

 

 

色號P38則有點類似我先前愛用的OPI指甲油中的W43

顏色飽和,只須擦一層便能完全遮掉指甲本來的顏色,有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品牌 指甲油 裸色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