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能夠與眾不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講究拍照風格、造型和禮服質感,就連外拍地點也得要求
但有著浪漫教堂、花海或美麗海景等夢幻拍照景點卻不吸引我們

老公和我認為
婚紗照若想與眾不同,就得加入專屬倆人間的故事
不然就只是漂亮的景點搭配不同組新人,而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搞不好數年後別人問起婚紗照是在哪拍,連自己都不記得)
於是我們決定回到當初相識的新竹,回到曾經一起念書的學校
 

雖未曾在同間教室上課,但這兒對我們仍有著滿滿的回憶
結婚時恰巧我們在一起十年,於是我想了個有意義的slogan
"十載愛情,實在幸福",請攝影助理代為寫在黑板上入鏡
(話說他也太會寫板書了吧!男生的字這樣算是很漂亮)
 

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的操場,是我倆互相熟悉、認識彼此的地方
每晚回宿舍前,總會手牽手一起漫步在這兒,邊聊天邊打鬧 
 

隨意取景的湖畔一隅,竟拍出了如此有FU的照片
沒想到看了四年再普通不過的中華湖居然也能這麼美(攝影師好強)
 

(這張更是攝影大哥冒著跌進湖裡的危險所拍)
 

學校拍完,趁著晴朗好天氣轉移陣地到附近的青青草原繼續拍
藍天白雲綠草地配上白紗及紅玫瑰捧花,鮮豔飽和的顏色拍起來真漂亮
 

我是台北人而老公住在高雄,相戀後開始了長達十年的遠距離戀愛
從初開始搭火車到現在搭高鐵,車站便成為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之一
 

本打算進新竹車站拍,畢竟我們在新竹唸書,大多由這站出發
但因新竹車站載運量大,進入拍攝規定較嚴格,也比較不好申請
於是決定轉往歷史悠久的香山火車站(候車區內拍攝無需申請)
 

車站旁的地下道拍起來也好有FU(兩側為機車道,中間供行人通行)
 

外景拍完立馬趕回台北繼續完成棚內的部分(~拍到快頭暈眼花)
白紗造型配上老公的帥氣黑西裝,忽然有種今天我們要結婚的錯覺
 

而這組,純粹是因為我看上了棚內這張粉紅色沙發椅才拍
竟意外造就老公帥氣的賭神造型(朋友老笑說應該來副撲克牌)
 

因背景變化不大,每組新人棚拍的照片看起來都頗為相似
不同點在於兩人間的互動,像我就很喜歡老公這張認真的表情(帥!!)
 

我也愛這猶如兩小無猜般的感覺
(能笑得如此開心是因為這是最後一組,終於拍完啦~)
 

[ 貼心小提醒 ]
˙如有指定外拍場地,建議事先場勘以確認狀況
˙
去學校拍照前,記得先致電詢問校方是否需事先提出申請
   聽說有的學校會要求填寫資料,因我們是校友就比較沒問題

˙拍照禮服建議選擇顏色較飽和的款式,拍出來效果會比較好
   要注意是否會與背景顏色不協調,甚至整個人融在背景裡
˙外拍時記得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特別是7-8月天氣正熱時)
     可隨身攜帶餅乾麵包等零食,方便在拍照時隨時補充體力


( 若想欣賞其它婚紗照,請轉往相簿 ❤ J&S婚紗照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蘿亞結婚精品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