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跟前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們互動,且炒熱現場氣氛
最近的婚禮很流行在新人二次進場時發送糖果餅乾等小禮物
有巧克力糖球、棉花糖、爆米花及包裝精美的果醬組合等
於是我們也在[甜蜜約定~幸福100愛情工坊]訂了糖果串

我們選的是色彩繽紛的棉花糖串及象徵我們黏踢踢愛情的麥芽餅
 

看得出來店家相當用心,不但有著精美的外包裝及小卡
餅乾及糖果也都維持地相當完整(沒有被壓歪更沒有碎掉)
 

希望大家都能"搶"到,我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不誇張..每個人都是操著手刀衝過來,嚇使我了!!)

甜滋滋的古早味麥芽餅(花籃是由阿姨的兒子巧手製作)
 

軟綿綿的麻花捲棉花糖串(花籃是由阿姨的兒子巧手製作)
 



除了糖果串,我還特別準備小禮物要給參與抽捧花活動的好姐妹
捧花象徵幸福的傳遞,抽中捧花的幸運兒必能成為下一位美麗的新娘
而沒抽到捧花的姐妹們,我同樣也希望她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為祝福姐妹們,我在[艾美喜帖]訂了不織布囍字杯墊
大紅雙喜字樣看起來相當喜氣,還很實用呢!!(我家也留了幾個,好看又好用)
 

至於有著華麗巴洛克風鏡面雕花的探鎖愛情鑰匙圈
純粹是我個人喜歡,這麼可愛的東西當然也得分享給姐妹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捧花禮 姐妹禮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