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Zz(3.5顆星)

3月30日是我與老公的大日子,我們要結婚啦~!!

因為結婚的關係,讓我總算有機會可以住到義大天悅飯店
繼去年全家到高雄寒軒慶祝母親節後,我發現高鐵假期還真好用
既可省去分開訂房間及高鐵車票的麻煩,最重要的是價格更為划算
 

這回我們訂的是高鐵假期專案中的義大天悅雅緻雙人房
(請原諒小女子跳過飯店門面及大廳直接介紹房間,
因為我忙著確認隔日迎娶的內容,忘了拍大門和lobby啦!
>"<)
 

房間裡有張舒適的雙人床、梳妝台、迷你小茶几和沙發,看起來簡單卻相當溫馨
 

因為是隔日迎娶要用的新房,櫃檯特別交代房務員在門口及房內貼上囍字
(看著這大紅囍字,讓我更有明天要出嫁的真實感,啊~我又要焦慮了啦
!!!)
 

客房內附有保險箱、茶包、咖啡包及礦泉水等
 

乾濕分離的浴室及小妹最愛的浴缸(因高雄近日缺水,有良心的她竟看著浴缸沒泡澡)
半開放式的淋浴空間讓愛沖澡的我不用擔心洗澡時,蒸氣會讓淋浴間變得太過悶熱
飯店捨棄用完即丟的備品,選擇可重複填裝的洗髮沐浴用品(牆上的銀色容器)..真環保
 

讓我不得不為天悅鼓鼓掌的還有隱藏在浴室抽屜裡的牙刷備品及吹風機
對長髮的我來說,最難熬的莫過於在飯店吹頭髮,按到手指快抽筋頭髮都還沒乾

雖然吹風機被固定在浴室,但至少可以輕鬆推個按鈕就吹乾頭髮還是讓我很開心
飯店備品多為單一款式,頂多分為兩種色系,但這兒的備品卻有四種顏色(四人房)
不光是牙刷,就連漱口杯和拖鞋都以不同顏色作標註,其用心讓人感到很貼心
 

美中不足的是部分客房窗外景致很不優(爸媽房間是面對荒涼工地)
我們房間正對的是色彩絢麗且會不斷更換顏色的摩天輪..真漂亮!!
 

[ yi言一語 ]
此次雖是帶著新嫁娘緊張的心情入住義大天悅,但回憶卻是美好滴

飯店對於新人的禮遇讓我們感到相當滿意(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
無論是由專人送到客房的新娘早餐、張貼於新房內外的大紅囍字
到迎娶離開時特別為新人撥放的音樂及紅地毯,都讓我們感到窩心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100號
電話:(07)656-8000

體驗日:2012.03.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