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Z

趁著到桃園參加乾哥婚禮的機會,順道去中壢市區逛逛
(自從老公研究所畢業後,已經好久沒有逛中原夜市嚕!)
為了玩得盡興些不要太趕,於是我們決定在桃園住上一晚

"I DO"號稱桃園最頂級Motel,全館有多達56種風格截然不同的房型
最後我們選了附有獨立車庫的B房型-705深愛(住宿券貪玩價$3100)
 

A、B、C、D四種房型其內部設計裝潢獨樹一格(A房型無獨立車庫)
有的奢華尊貴猶如豪宅般,也有溫馨舒適居家感及慵懶渡假的villa風格

房間裡的42吋電漿電視及被我拿來堆行李的奢華風小沙發
 

同樣走奢華路線的"大床",讓我們能各睡各的互不打擾(Zzz..)
 

通往淋浴間、洗手台及廁所的小走道
 

位於轉彎再轉彎之邊疆地帶廁所及可放鬆紓壓的維奇浴
比起某些motel將廁所設計地很OPEN,我較偏愛這種低調風(羞)
但...馬桶的高度似乎有些不優,腿不長的我坐上去都快懸空了啦!!!
 

頂級石材按摩浴缸及大到可同時容納4個人的淋浴間
 

去過這麼多次motel,倒是頭一回看到橢圓型按摩浴缸
圓型部分是泡湯按摩池,另外的區域則是可稍作紓緩的休息區
 

晚茶時間~
 

包裝精美的備品及以黑色大理石營造出低調奢華感的洗手台
 

就我對motel的印象,早餐不外乎就是美X美的漢堡、蛋餅和飲料等
沒想到I DO居然有提供自助式早餐(供餐時間:每日07:00-10:00)
規模小巧的早餐吧有沙拉、熟食、清粥小菜、吐司果醬、飲料及水果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得太晚,餐檯上只留下所剩無幾零散的菜尾(誤)
 

[ yi言一語 ]
I DO的住宿環境品質果真有相當的水準,風格多樣的客房類型更吸引著我們想再次前來
但..態度強硬且不客氣的服務人員仍讓我們此行留下不好的印象,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明明就是你們的服務人員說如果趕不及check in,可以先打電話延後時間
 只是要延半小時,我知道公司有公司的規定,不給延就算了,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

此外,須統一到餐廳用早餐這點也很奇怪,因為車庫沒有遙控器,開關需從車庫內操控
也就是說我們得先在車庫內按關,衝出車庫吃早餐(這艱難的任務當然是交給老公大人啦!)
吃完早餐後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開車庫門(你們不嫌麻煩,久久才來一次的我都乏了!!)



*店家小檔案*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99號
電話:(03)315-1666

體驗日:2013.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市 汽車旅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