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 癡肥團 ♬

終於讓我吃到女孩們大力推薦的"蜜糖土司"嚕!! 
(雖然我們吃的不是D牌名店,但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東區的"跳舞香水"除了供應多款不同口味的蜜糖土司
亦有提供三明治、薄餅、燉飯、義大利麵、鬆餅及蛋糕等
 

話不多說趕緊開始我們的嗜甜之行吧!!開動~ 


首先登場的是蜜糖吐司-草莓粉鑽佳人(貪吃價$250)
裹上奶油經過烘烤的吐司塊,嚐起來香香酥酥又帶點甜味
沾著卡士達奶油醬及草莓冰淇淋一起吃,味道更是豐富

品嚐完酥軟的吐司條,接著就要拆解整座吐司城堡嚕!
在拆除工的巧手下,穩固的城牆瞬間變成了五塊吐司片
沾附醬汁的吐司咬起來相當有嚼勁(不適合我這老人牙
= =")
 

經過點綴的
法式金磚
(貪吃價$260),看起來真是誘人
但嚐起來跟蜜糖吐司其實沒啥不同(就是烘烤過的吐司塊阿)
只不過少了原有的吐司外牆後,吃起來似乎能更優雅些
 

由石榴和荔枝調配而成的的熱情海岸(貪吃價$150)
本以為喝起來會比較酸,沒想到不但沒石榴味,荔枝味也很淡
倒是一入口有很濃郁的香蕉味?!(只能說點綴用的配角實在搶眼)
 

盛夏風情
(貪吃價$150)則是有濃濃芒果香及奇異果酸味
 

鮮釀水果茶
(貪吃價$150)
 

[ yi言一語 ]
用水果及冰淇淋加以裝飾的蜜糖吐司,看起來真的很美
但老實說...我還是不太能了解這款甜點究竟美味在哪兒?!
吃完整個下午茶,我只覺得自己吃進了很多脂肪和熱量






謝謝收看,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就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吧!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1(頂好名店城對面)
電話:(02)2752-1552
營業時間:11:30~22:00

嚐鮮日:2012.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下午茶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