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3.5顆星)   ♬ 癡肥團 ♬

"路燈咖啡"是我最近才在美食網誌上發現的優質咖啡廳
本想先收入口袋名單,待有空再約貪吃的姐妹們一塊前往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已經在這家店的門口嚕!! 

店內的裝潢擺設以黑色系為主,配上頗具特色的燈飾及照片
讓整間店看似低調卻設計感十足,是間相當有自我風格的咖啡廳
 

菜單同樣延續低調的黑色系,僅簡單滴寫出餐點名稱及價格
但在給菜單前,店員會先遞上存有菜色圖片的ipad供客人參考

飲料有冷熱義式咖啡、花草茶、水果茶、冰沙及歐蕾
輕食部分則有沙拉、三明治、貝果及鬆餅,選擇還蠻多樣化

以木碗盛裝鮮蝦、培根、番茄等配料的蝦仁培根沙拉(貪吃價$160)
看起來既繽紛又可口,爽脆的生菜配上豐富的食材及濃郁的醬汁..超好吃!!!
 

有著過癮嗆辣滋味的山葵雞肉三明治(貪吃價$130)
軟嫩雞肉與帶有些許嗆味的山葵醬交織出未曾嚐過的好味道
(我個人蠻愛山葵的嗆味,但..還真辣,害我差點就飆淚嚕!)
 

來這兒記得點份鬆餅!!我們點的是綜合野莓冰淇淋鬆餅(貪吃價$150)
厚實軟Q的鬆餅越嚼越香,吃得到麵粉的香氣,綿密雪白的奶油甜而不膩
可將鬆餅沾著奶油、冰淇淋或是野莓果醬一起入口(好吃的讓我稱讚不已阿!!)
 

味道香醇的英式伯爵茶(貪吃價$130),嚐起來很順口,不加糖就挺好喝滴!
 

以蘋果片、蘋果蜜搭配莓果茶的蘋果檸香茶(貪吃價$140)
莓果茶的酸味搶掉了蘋果的香氣,喝不出什麼蘋果味(還是詩特莉的好喝)
 

苦味頗重的茉莉香桔茶(貪吃價$140),即便加了整杯的龍眼蜜還是苦
 


[ yi言一語 ]
這兒的餐點真是好吃得沒話說,讓我吃完都還念念不忘
但飲料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口味實在是...





謝謝收看,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就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吧!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02)2367-7272
營業時間:11:00~23:00

嚐鮮日:2012.0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公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