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楊寶寶蒸餃在高雄楠梓地區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們當然早有耳聞,只是來高雄大多往市區去,很少晃到楠梓
遲遲到現在才能嚐到這等美味(終於要吃到嚕~準備開動)
 

這兒的菜單頗為簡單,不外乎就是常見的蒸餃.鍋貼等
但每一樣卻都讓我忍不住想點來嚐嚐(可惜我是小鳥胃 >"<)
除了必點的招牌"蒸餃"也有鍋貼.牛肉捲餅及烙餅

蒸籠裡一顆顆渾圓飽滿的豬肉蒸餃(貪吃價$50),光用看得就讓人口水直流
薄透的外皮有著Q軟的口感,肉餡紮實但味道普普,可搭配著薑絲紅醋醬一起吃
 

看似普通的牛肉捲餅(貪吃價$60),成為此趟我最喜歡的餐點
手工製作的餅皮不但有嚼勁,煎過後更多了焦香味及酥脆的口感
牛肉片薄卻不乾澀,與帶有些許辣味的青蔥絲一起入口..好吃 
 

充滿著濃濃牛肉香的清燉牛肉湯(貪吃價$40)
湯頭清澈卻相當夠味,牛肉軟嫩好入口(最適合我這老人牙嚕!)
 

吃得到滿滿配料的玉米濃湯(貪吃價$25)
 



[ yi言一語 ]
楊寶寶主打的雖是蒸餃,其他餐點也有相當的水準(湯真好喝)
下回改試試烙餅和鍋貼,當然我愛的牛肉捲餅還是得點上一份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營業時間:11:00~01:00


嚐鮮日:2011.12.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楠梓 蒸餃 捲餅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