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季常穿涼鞋的關係,我開始想在腳上玩點變化
剛好家裡的指甲油不是快用完,就是已經乾到完全打不開
便趁打折在小屈買了這瓶顏色鮮豔,不太像我style的指甲油

常來這兒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向來不分享"指彩"(因為懶~)
為啥會想寫這篇呢?!純粹是覺得塗完後的手好美,想秀一下 

這回挑的是
露華濃沙龍級絕色指甲油 140Guava
 

沙龍級絕色指甲油為REVLON新推出的指彩系列
標榜沒有沙龍級的技術,也能展現出沙龍美甲師的功力
集合640股三角短毛的刷頭讓妳在60秒內成為時髦人兒
(但我實在感覺不出這刷頭究竟利害在哪耶!!)
 

140Guava為顏色較為飽合且帶有些許光澤的桃紅色系
因其質地較為濃稠,使用前須先在瓶口刮除過多的指甲油
避免不小心在指甲上留下太多指甲油,搞得滿手髒兮兮  = ="

本以為飽合色系的指甲油都得塗上兩層才會比較顯色
但這款指甲油只須擦一層,便能完全遮掉指甲本來的顏色
顏色不但飽合.顯色度又好.重點是乾得很快(TOP SPEED)
完全不用擔心塗完後,還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做其他事
 

桃紅色的指甲油似乎讓我的手看起來更加白皙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