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3.5顆星)   ♬ 癡肥團 ♬

吃完不優的港式飲茶,我們決定帶著空虛的胃轉戰下午茶
但逛完整間大葉高島屋,發覺能夠吃下午茶的地方實在不多
口渴又腳痠的我們,最後來到位於B1的
Aunt Stella's
 
我對於詩特莉的印象,好像就只有手工製作的餅乾及蛋糕
殊不知這兒也有供應三明治及義大利麵等餐點(有機會再來試試)
 

因為不能吃冰,所以我點了壺熱的鮮蘋果蜜茶(貪吃價$170)
新鮮蘋果片配上口味偏甜且有著軟脆蘋果丁的蘋果醬及特選紅茶
就連杯子裡也放滿了現切的蘋果丁,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蘋果香..讚!!!  
 

呼呼.鵝鵝和紅豆姊則不約而同看上了窈窕果漾(貪吃價$185)
呈現粉嫩色澤的現榨果汁裡有香蕉.草莓.蘋果.檸檬汁及蜂蜜
味道清爽又順口(但我還是覺得蘋果蜜茶比較好喝...哈哈)
 

單點飲料皆附有磅蛋糕或手工餅乾二選一
蛋糕部分有牛奶.巧克力.香橙.藍莓.香蕉及季節限定口味
有著濃郁奶油香的磅蛋糕,口感濕潤紮實(可惜只有一小塊)

香蕉磅蛋糕
 

巧克力磅蛋糕
 

送上蛋糕後,就看到店員拎著放滿餅乾的小籃子到桌前
讓我們挑選自己想吃的餅乾口味(一杯飲料限選兩塊唷!)

紅豆姊和鵝鵝分別選了巧克力燕麥餅乾.牛奶砂糖餅乾
有著香脆玉米片.葡萄乾的玉米片餅乾及摻有巧克力豆的巧克力餅乾
 


[ yi言一語 ]
本以為主打手工餅乾的詩特莉,其他餐點應該普普
沒想到除了有好吃的磅蛋糕,就連蘋果茶也超級美味!!
讓我完全愛上了這種好滋味,推薦給朋友也大獲好評
衝著這壺蘋果茶,我想我應該會常來這兒報到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5號B1(大葉高島屋)
電話:(02)7730-5806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下午茶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