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 癡肥團 ♬

趁著台北旅展的機會,請小花幫我買了幾張僑園的餐券
準備要跟同樣貪吃的紅豆姊.呼呼和鵝鵝去大快朵頤一番
(誰叫我同事老說這家既好吃又划算,想不心動都難)

這次吃的360開心點港式推車飲茶吃到飽(餐券貪吃價$330)
除了推車茶點及自助吧,飯店也有提供現點現做的熱炒類餐點
 

燒鴨油雞拼盤、叉燒、杏鮑菇
燒鴨和叉燒吃起來稍嫌乾硬了點,但油雞的味道還不賴
 

海鮮球、牛肉丸、火腿燒賣、三角蝦餃
這幾款外型不算太漂亮的蒸餃點心,對我來說實在沒啥吸引力
內餡部分嚐起來幾乎是大同小異,吃沒幾顆就膩得讓我不想再吃
 

蘿蔔糕、香菇丸、豉汁蒸排骨、滷牛肚
灑上蝦米的蘿蔔糕看起來有點虛,軟爛的口感好像已經蒸了很久
看似普通的滷牛肚,不但軟嫩有嚼勁還很入味,是道值得推薦的餐點

 

海鮮捲、腐皮捲、炸銀絲捲
海鮮捲及腐皮捲的內餡嚐起來跟蒸餃.燒賣並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外酥內軟的銀絲捲沾著煉乳一起吃還不賴,但炸物部分都稍嫌油膩
 

香悶桂竹筍、蒜蓉豆腐蒸扇貝、避風塘魚球、糖醋咕咾肉
點心吃完一輪,剛進來時所點的幾道熱炒也差不多上桌(看起來真是豐富~)
但我只能說這兒的熱炒菜色走的是清淡路線..不太鹹,有的甚至完全沒味道
 

佰菇燉子排、蔘鬚紅棗烏骨雞
湯品與熱炒相比算是有味道許多,排骨和雞肉也都煮得很透爛
 


[ yi言一語 ]
僑園的港式飲茶吃到飽,老實說...還讓我挺失望滴!! 
餐點種類看來豐富,卻都是些類似的食材不斷重複出現
現做的熱炒菜餚及自助吧料理,選擇也稍嫌單調了點
讓我才吃沒幾道就不願再舉起筷子(燒賣吃得好膩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號(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左轉走約5分鐘)
電話:(02)8866-3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山站 港式飲茶 吃到飽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