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紅豆姊自從在網路上發現這家鬆餅屋後,便一直嚷說要來
週末,趁著等呼呼的空檔,我們找到了這間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離我家還蠻近的咩!!如果好吃可以常來光顧唷..哈哈)

粉紅色的招牌上畫有店名及老闆可愛的模樣,相當醒目
就連牆壁也漆上了淡淡的粉紅色,搭配典雅的壁貼..真好看
 

空間不大的店面,除了櫃台及小廚房,只剩下約可容納10人的座位區
本以為鬆餅應該是女孩兒才會喜歡的甜點,沒想到店裡也有不少男生
可見這家的比利時鬆餅無論是對女孩,還是男生都很有吸引力唷!! 

((鬆餅簡介))
鬆餅是比利時的國民美食,列日鬆餅起源於比利時東面的列日市
與一般鬆餅最大的不同是採用發酵麵糰及比利時特有的珍珠糖製作
因為珍珠糖特殊的結晶方式使糖粒在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
才能造就出列日鬆餅外脆內軟.甜而不膩的特色 (by桌上立牌)


鬆餅有鮮奶油.卡士達.冰淇淋及經典口味,價位在$35~$75之間


香氣濃郁的肉桂糖霜列日(貪吃價$35),還沒吃就惹得我口水直流
沒有其他配料,光是酥脆紮實的比利時鬆餅配上肉桂粉及糖霜,就很美味嚕!! 
 

以絕佳組合香蕉搭配巧克力的Banana巧奶列日(貪吃價$60)
在巧克力奶油.焦糖.核桃及脆片的點綴下,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有著濃濃巧克力香的奶油甜而不膩,不搭鬆餅直接吃也不怕膩
再搭配上主角香蕉.脆脆的核桃及脆片,口感更是豐富...好吃 
 


[ yi言一語 ]
我還以為比利時鬆餅就是那種圓圓硬硬像餅乾的甜點
應該不會美味到哪兒去,也不太吸引我,沒想到還蠻好吃滴!
其獨特的材料,多樣化的搭配及特殊的口感,更令我感到驚艷
以後嘴饞就不怕沒東西吃嚕!!比利時鬆餅+咖啡..perfect!! 
(為什麼要搭咖啡呢?因為隔壁就是知名的E61咖啡)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四號公園旁)
電話:(02)8660-1887
營業時間:15:00~22:00(週一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四號公園 鬆餅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