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過年這段時間我幾乎都窩在家吃吃喝喝和玩牌,好想出去走走
便約了小嵐一起去東區逛逛,順便消耗一下大吃大喝囤積的脂肪

咦..不是已經初三了嗎?!怎麼這麼多店在休假,想吃的餐廳也碰巧沒開
撲了空的我們只好在附近閒晃,希望能找到看起來不錯且有營業的餐廳
竟意外發現陶子和李李仁的店(我早就想來了,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外觀低調的kiki cafe就像一般住家,綠意盎然的小庭院是戶外座位區
推開木框大門,看到的是空間不大卻有著溫馨風格的用餐區及小吧台

翻開菜單,第一頁美味的餐點圖片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不論是漢堡.三明治,或是義大利麵.排餐.下午茶,這兒都有
菜色種類豐富,但其中的選擇卻稍嫌少了點(義大利麵只有6款)
 

早午餐有炒蛋.蛋捲.班尼迪克蛋等6種,附有麵包.薯條.飲料
飲料部分有牛奶.泰式奶茶.美式咖啡.可樂.雪碧.柳橙汁及葡萄柚汁
麵包則有白土司.抹茶土司.法式土司.義大利麵包.圓法式麵包.核桃麵包
 

小嵐點的法式吐司豬肉三明治(貪吃價$180)
裹上蛋液.油煎至表面呈現金黃色的法式吐司,看起來超可口
但..卻有點"難"吃,因為吐司外層經過煎的手續,顯得有些油膩
讓人不知該直接拿著啃,還是用刀子切著吃(切下去料都散了 >"<)
而一旁搭配的薯條香酥不油膩,調味過的番茄味道也不賴..好吃
 

我的義式蘑菇炒蛋早餐+薯條+法式吐司+飲料(貪吃價$220)
鬆軟的法式吐司淋上味道香濃的楓糖漿..超好吃!!好吃到我捨不得吃光它
加入蘑菇及起司一同拌炒的義式炒蛋,口感軟嫩卻有點太水,比較像是煮蛋 
 

顏色不太像葡萄柚汁的酸酸滴葡萄柚汁
 


[ yi言一語 ]
這頓吃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餐點的"擺盤"
食物的口味還不賴,但擺盤實在不太優(有點雜亂~)
這樣的擺盤也造成食材間味道及口感的相互影響

小嵐點的三明治被調味番茄的醬汁弄得濕濕軟軟滴
我的炒蛋早餐也因盤底四處亂流的楓糖漿影響了味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3:00 週日11:30~22:00
PS.每人低消$150,須加收10%服務費
http://www.kiki199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