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我最近好想吃壽司,去高雄硬拉著寶貝吵說要吃日本料理
逛完義大購物中心,剛好遇到二哥二嫂準備出門吃晚餐
對於要吃什麼還沒頭緒的我們,便決定上網搜尋"日式餐廳"
網友推薦滴不是公休,就是距離太遠,最後選定這間"和泉壽司"
去餐廳的途中,發覺河堤路上的日式餐廳還真多(競爭激烈唷!)
 

餐點分為套餐及單點的一品料理,價格介於$20~$170之間
定食.咖哩及蓋飯系列皆附有小菜.可續碗的味噌湯和白飯
 

生魚片.沙拉.炸物.手卷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遇到店裡的11月年終慶活動
四人同行點選定食.咖哩及丼飯,或單桌消費滿$600,即贈送生魚片一份
週一至週日每天都有不同的促銷活動..很誘人唷!! 
 

任選三隻手卷只要$100,我們點了鰻魚手卷(貪吃價$40)及蝦手卷(貪吃價$30)
手卷的配料很簡單,但口味還不賴,師傅在鰻魚手卷中加入的檸檬皮,讓其嚐起來更為爽口
 

定食附贈的小菜-滷豆干,呈現黃褐色的豆干看起來似乎滷得很透,但味道卻稍嫌淡了點
 

店家招待的小菜
 

有著大塊魚肉.清甜蔬菜的味噌湯(沒唬你...魚肉真的又多又大塊)
 

深得二哥大心的濃口燉牛腩咖哩(貪吃價$140)
軟嫩入味的牛肉塊配上濃郁的咖哩醬汁,讓二哥忍不住邊吃邊稱讚  
 

二嫂則點了招牌濃口豬排咖哩(貪吃價$130)
 

寶貝點的豬里肌蓋飯(貪吃價$110)
洋蔥的甜味全部煮進了醬汁裡,搭配紮實有嚼勁的豬排..好吃
 

讓我看得有些傻眼的炸蝦天婦羅(貪吃價$170),畢竟跟我上回在食堂屋吃到的差太多
撇開食材不說,光擺盤就讓我看了沒胃口,炸蝦炸得不漂亮,配菜只有茄子和青椒(~)
炸蝦的麵衣非但不酥脆,咬起來還有些"潤潤滴",裡頭的蝦子又很小隻,幾乎都是麵皮 
 

北海道鹽烤青花魚(貪吃價$100)
 


[ yi言一語 ]
餐點表現普通,但老闆真的超熱情,從點餐開始便不時地關注我們
因為炸物須等待,他不好意思讓我們等太久,特地準備小菜當作招待
因為他覺得炸蝦天婦羅炸得不太好看,為了彌補我,還做了蝦卵壽司

我想可能是這附近日本料理圈競爭太大,為了留住客源只能積極點
但與其這樣猛招待,不如提升餐點的口味及品質,或許更能吸引客人 
(咦...我本來好像是要去吃壽司的耶!怎麼還是沒吃到呀!!  =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40號
電話:(07)349-252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週二休)
PS.每人低消100元,不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