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遇到競選宣傳車
除了聲音很吵,也是因為我不太喜歡政治
但今天看到的候選人,竟讓我像個小粉絲般興奮

那人就是新北市候選人"朱立倫"(不是打廣告)
瘦瘦白白的他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超有魅力
手比著"讚"的1號手勢,親切地跟路人打招呼
挖...他真的好帥唷!不顧形象也要尖叫一下 

11/4 6
下午去一間規模頗大的公司面試電銷人員
先前,我只要看到電話銷售和業務,一律OUT!!
這回不知道為什麼,我非但沒拒絕,還去面試
可能是因為待業時間太長,想快點找到工作
也可能是因為負責聯絡的小姐態度實在太好
讓我決定試試,就當是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

當時通知我來面試的好好小姐正是面試官
面試的過程很輕鬆,時而聽她講,時而換我說
與其說是面試,還比較像在藉由聊天了解彼此

聽完後發覺,這工作似乎沒有我想像中困難
但如果真的上了,我想我要學的東西可多嚕!! 

11/2
挖哩咧...最近的班表是怎麼回事
早上3小時.....打烊前4小時.....
那我中間剩下的5小時是要幹嘛!!!
亂排一通,只在乎店裡有沒有人顧
就不用管我們的工作時間怪不怪嗎?

要求一大堆.規則時時刻刻在增加
還老唸我們不認真.不可靠.太散漫
那你自己來做咩!!別只會出一張嘴
這樣的薪水.這樣的福利.這樣的工作環境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