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前常用的優麗雅24小時保濕乳液已快見底
想說這款乳液我都用了好幾罐,是該換別款乳液來試試
逛美妝店時,我也會特別留意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臉部乳液

Nature&Co強調自然有機的理念及可愛的外包裝
一直很吸引我的注意,但因為架上沒有提供試用品 
讓我想買產品,卻又擔心會不適合自己的膚質而作罷
直到上星期在藥妝店試用了純淨活顏系列的臉部乳液

 

"現購價"$390,旁邊附上市價看起來更是吸引人(有OBS心態唷!)
但真正吸引我的其實是乳液旁邊那盒"特別贈禮-環保餐具組"
  

Nature&Co 純淨活顏乳液(愛美價$390)
添加有機薰衣草及洋甘菊淬取精華.維他命E.水溶性膠原蛋白等
能深層滲透肌膚底層並緊緊包覆,長時間持續潤澤,提昇肌膚活力光采
清新淡雅的花草植物芳香還可舒緩疲憊已久的身心(by 包裝及官網)
  

這款乳液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不刺鼻,是種很舒服的味道
水狀質地容易推勻.好吸收.不黏膩,很符合我對臉部乳液的要求
因為我的臉部肌膚是屬於兩頰乾燥.T字部位出油的混合型膚質
塗抹太過滋潤的乳液很容易長痘子,但如果不夠滋潤又會脫皮
使用一個多星期,非但沒有冒痘痘,臉頰的脫皮狀況也稍有改善
但這款乳液的保濕效果似乎不太夠,初秋時使用還ok,冬天就.....
 

最後,讓大家瞧瞧環保餐具組的真面目,裡頭是組合式的筷子.叉子及湯匙
白色的餐具組搭配薰衣草紫的外殼,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乳液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