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今天去店裡看下週的班表時,發現...
昨天才提離職的妳,下星期居然沒班了!!
挖..沒想到店長這麼豪爽,說放人就放人
我還以為他又要囉哩八唆一堆了呢!
(醬我就不用擔心到時候會被念嚕..ㄏㄏ)

雖然才跟妳共事短短兩個多月
但..妳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
超級老實滴..讓他想弄妳都弄不到
祝妳找到自己喜歡又nice的好工作
也期待員工旅遊的那一天唷!!! 

10/20 5
剛從一間超人氣網拍商店面試回來
雖然到面試公司的過程有些艱辛
(錯估距離,害我走到腳快斷了都還沒到)
雖然一開始進去的感覺不是很優
(居然讓我傻傻滴站在旁邊等,沒人理我)

但...面試的過程感覺還不賴 
休假.薪水.福利聽起來也都能接受
更重要的是..這是我有興趣的工作
或許會很辛苦,還是希望能有好結果 

10/3
挖...這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一切都來得如此順其自然


 寶貝:八週年快樂~!!!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愛你唷!! 

10/2
轉眼間,已經找工作將近半年(10月底期滿)
雖然現在是有份臨時工讀的職務可以做
但三不五時就得被某些人戳刀.潑冷水
老實說..聽多了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很糟糕嗎?"這是我最近很常問別人的話
找工作碰壁已經夠讓我頭疼,信心也快耗盡
還得應付某些人的冷嘲熱諷及批評指教

我知道你們是在為我著急(我也很急呀!)
但我就是這麼普通,就是這麼不起眼
沒人想要用我,我也只好努力再努力
雖然我的工作運不像別人那麼樣的順遂
但面試越多,累積的經驗也就越豐富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都算是有所收穫 

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