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或許,現在的我並沒有什麼前途
但成就.名望.財富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樣地重要

有成就的未來並不是我所嚮往滴,因為..
我不想為了賺大錢而失去屬於自己的時間
也不想為了升遷而失去與家人同樂的機會
更不想等到功成名就時,才發現自己失去的更多

大家都想要有所成就,特別是已經到了一個年紀
但如果大家都有成就,那誰來擔當普通人的角色
或許這些只是我不上進.不想努力的推托之詞
但...我覺得開心.快樂地過每一天就是我想要滴!!

9/26
好煩唷~!!我的工作運怎麼會這麼差呢!!! 
別人找工作一面試就上,我卻找了半年還在晃
神明拜了.職缺丟了,面試也去了,怎麼就是沒著落
好想快點找到新工作...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

雖然很捨不得這些同事妹妹們,但主管實在太...
雖然不是週休就不用人擠人,還可享有平日優惠
但...不能連續排休,要我怎麼約會和出去玩阿!!!!! 
每次排休還得被念"妳這樣我很難排班ㄟ..." 
老對我們要求東要求西,我們多要求點都不行唷!! 

9/22
曾經,我極力捍衛這個稱號
現在,我只想徹底拋下它 886

9/18
OOXX...這份工作真的是要讓我磨脾氣耶!!! 

時時刻刻招呼語喊不停,就連沒人也得喊
每個鐘頭都得回報業績,太差還得被念
(哪有商店在看個人業績,難道要我去攬客ㄇ?!)
老看監視器查我們的動態,用電話遙控我們做事
三不五時還會偷偷來看我們有沒有在偷懶
(暗...不相信我們,不會自己來顧店唷!!)

薪水不高.福利又差,還整天在那邊"哭肚子餓"
今天我只不過跟同事講了兩句話,不到3分鐘
就被你一直找麻煩(拖鞋弄好好滴..吵屁喔!!)
現在是怎樣啦!!!!!我們又不是只顧聊天沒做事
工作做完難道不能聊個天,關心一下彼此ㄇ?!
如果你希望貴公司的員工,只會做事不聊天
那就請你去訂幾台機器人...保證聽話!  

9/17 4
剛去一間網路軟體公司面試回來 
主管人很好(絕對不是因為她沒要我自我介紹喔)
雖然這份工作的內容跟我想像中滴有些出入
但似乎是個不錯的挑戰,感覺可以學習到很多
薪水和福利也都不錯,週休二日且離我家不遠
不知道最後的結果如何,但也只能等嚕!!

9/4
連上三天晚班忽然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該繼續做下去
才做沒幾天,眼快瞎了.胃快壞了.腳也快殘了!
雖然離家近,可是錢不多,又卡到我的時間
真的該繼續下去ㄇ??? 

9/2
颱風似乎已經遠離,但我的天空卻仍烏雲密布
今日陰天指數100%,不想做事只想發呆 

9/1 3
今天去一間我還蠻喜歡的飾品設計公司面試 
自從在104上發現徵人訊息後,便馬上丟出"主動應徵"
雖然那間公司的交通有些不方便,但我還是想去試試

那兒的空間不大,卻是間小巧可愛的辦公室..PINK!!! 
熱心的櫃台小姐會不時地關心我的狀況,要我別緊張
怕我在等待的時間裡無聊,還拿了一本雜誌給我看
(第一次面試滴這麼輕鬆,會不會太悠閒了點...哈哈)

當我猜想著面試官的樣子時,有人來通知我去面試
一進到經理辦公室,我整個大傻眼,這..這..這是經理ㄇ?
流行的穿著及妝髮配上纖細的身材...她好漂亮唷!!
(總以為面試官都是上了年紀的男主管或女上司呢..誤!!)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跟美女經理面試的感覺還挺好滴
免去過於矯作的自我介紹,直接說出我想做的工作
正當感覺還不賴時...我卻又吐搥了!!!(真想一槍斃了自己)
太過自以為是的同時,似乎說了一些不太恰當的答案
吼..為啥講話老是這麼快,就不能在腦子裡多繞幾圈嗎!!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哭唷~ 


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