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指數:ZZZ

為了要給妹妹一個難忘的台中之旅,我可是有認真做功課滴 
除了美食.夜景及逛街等必備行程外,"住"的品質當然也得講究嚕! 

原先看中網友們大推的"巴黎公寓",無奈當日房間皆已客滿,只好另覓他處
在PTT上發現了妮的家
剛推出不久的日租套房-大頭屋(貪玩優惠價$1350)
裡頭溫馨的歐風裝潢及小巧齊全的設備,讓我不得不趕緊打去訂房(超怕被訂走)
 

大頭屋坐落於中港路旁的新興住宅大樓15F
無論要去東海大學.藝術街.都會公園,還是逢甲夜市.老虎城等,交通皆很方便
這位置亦有利於我們隔天要去的馬拉灣,因為只須5分鐘便可接上高速公路
雖在主要幹道旁,卻因背對中港路而無須擔心車潮會帶來噪音,環境還算安靜

套房內除了睡房.浴室,更有以一系列英式家具妝點而成的溫馨小客廳
客廳旁的落地窗讓人可藉由15樓的超高視野,將週遭的景色盡收眼底(晚上肯定更美)
 

進門後會先看到放有自動煮沸熱水瓶.電磁爐等的
小廚房
住客可利用這些設備簡單滴加熱食物.泡麵或是沖杯熱茶來喝
這最適合睡覺前會吵著肚子餓要吃泡麵的小妹嚕! 
 

轉角的牆面上裝有吊鑰匙的貼心小掛鉤(免得有人把鑰匙亂扔)
在充滿陽光氣息的向日葵指引下,我們即將踏進睡覺的房間 
 

睡房是由白色的牆面及木質擺設組成,看起來雖然酥湖卻也有些單調
而Queen size的床讓睡姿優美的妹妹們能睡得更自在,但床墊似乎太硬了點
房間外的小陽台擺有洗衣機,對於旅遊或出差多日的住客來說,還挺方便滴
 

浴室不怎麼大卻有著乾溼分離的設計,還有按摩浴缸呢!!
愛泡澡的小妹看到浴缸後就超興奮,回到房間便迫不及待衝去洗澡
但不管她們怎麼按,浴缸就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最後也只能純泡澡嚕! 
(離開時,妹妹還不停地碎念著...浴缸為什麼不能用,我想按摩啦!!)
 


[ yi言一語 ]
這棟大樓的住戶看起來雖然不多,但我認為安全上很OK!
除了有管理員,住客進出大樓及電梯都得"逼"一下才能使用
大頭屋的裝潢及擺設更讓人有種"家"的感覺...好自在!!
客廳裡的柔軟沙發讓妹妹和寶貝一躺上去就不想起來
不過..套房裡沒有附牙刷.牙膏這點,還真有點不太方便
而淋浴間地上洗不掉的水漬,也讓人看了有些不酥湖 

我們入住與退房的時間,老闆娘剛好都因為有事無法前來
她要我們離開時將房款餘額放在桌上,並把鑰匙交還管理員即可
(我心想..雖然我是好人,但妳也太相信我了吧!不怕住完不給錢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改版後的圖片

請給我一點小鼓勵的推
"推" 3Q~ ^^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20-53號15樓(近台糖量販)
電話:0981047090
PS.不提供早餐,也沒有附牙刷.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