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今天...是我從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中畢業的日子 

在這間公司的3年10個月又27天裡,我學到很多
無論是票務上的專業知識,還是與人相處之道
或許我的表現並非相當優秀,又老愛擺臭臉
妳們卻願意適時給我幫助及指導(其實很想扁我吧!)

**真的很感謝妳們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妳們的祝福及禮物唷**
 

4/29
這星期不知道怎麼了,老是沒什麼精神
是因為要離職了捨不得嗎?(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還是怕自己找不到好工作??(這個機率高一點)
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換了個新枕頭睡不好吧! 

忽然好想把及腰的長髮剪短(雖然我的臉型不適合短髮)
忽然好想開車延著海岸線閒晃(雖然我沒駕照也不會開車)
忽然好想去遊樂園玩,盡情嘶吼(雖然我敢玩的遊樂不多)
忽然好想做很多先前想做但卻沒行動的事.....

4/19
今天...體虛的我又再次上班上到一半請假回家
先前是因為變麵龜,這次則是因為那個天殺的"親戚"
煩ㄟ...本來想說離職前要認真點少請一些假
卻還是被她給打敗了!(雖然是意料中的事  = =")

上午一切都還很OK,下午忽然所有症狀都出現
全身無力.想吐.肚子痛.邊打字手邊抖個不停
害得我只能馬上請假搭小黃回家(啊...我的錢錢)

奇怪...我已經很乖了呀!為什麼還是老是這樣(滾~)
搞得我現在強忍也不是,吃藥也不對,到底要怎樣啦!!!!!
終於明白"健康真的很重要"


4/12

距離吃老本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裡竟湧起了一股股的擔心與不安
"拜託~都還沒離職就在擔心找不到工作"
"不急~先休息一陣子再慢慢找咩!!"
身邊的家人及朋友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落井下石的給我滾!)

本來還有點小後悔,早知道就繼續咬牙忍耐
但仔細想想...與其繼續待在這,不如出去闖闖
"未知的將來或許可怕,但無法改變的現在更是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