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上星期跟呼呼.紅豆姐吃完日本料理,順道去中山站附近晃晃,卻意外發現新開的餐廳
義大利麵屋的白色外觀在燈光投射下顯得格外醒目,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它兩眼
貪吃的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恰巧週末跟妹妹去南西新光買東西,晚餐就吃義大利麵吧! 

LA PASTA不僅有著搶眼的白色外觀,就連裡頭的裝潢擺設也都是以白色為主,簡單卻時尚
 

餐點大多以單點方式呈現,有義大利麵.焗烤和排餐等,可加$100升級為附飲料的套餐
並由以下六樣餐點中選出一樣,(今日湯.蕃茄湯.洋蔥湯.田園沙拉.馬鈴薯沙拉.水果沙拉)
套餐加$60還可享有香蒜焗田螺或雞翅一份;平日中午更有推出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

水果沙拉可選擇要優格或香橙醬,水果種類雖然不多,但都切得蠻大塊,咬起來很有FU
不過柳橙醬就稍嫌太甜了點,非但蓋住了水果本身的甜味,也讓我這隻螞蟻大喊吃不消
 

田園沙拉搭配的則有油醋醬.凱撒醬和千島醬,偏好清爽口味的我選了油醋醬
但我覺得LA PASTA的油醋醬吃起來似乎太酸了點,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而這盤只有用杏仁片和水果加以點綴的馬鈴薯沙拉,看起來實在不太吸引我
沒想到竟會如此滴好吃,綿密的馬鈴薯泥口感細緻,卻仍吃得到馬鈴薯顆粒
少了搶風頭的沾醬,反倒吃得出食材本身的香氣和味道...好吃耶! 
 

套餐加價換來的炸雞翅,外酥內嫩,味道還不賴,不過外皮有點太油
 

吃完開胃菜後,本想留點胃放主餐,但看著桌上塗有厚厚香蒜醬的麵包還是忍不住想吃 
 

大妹的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貪吃價$180),光看菜名就知道裡頭有些什麼
加入大量香蒜的義大利麵,還沒吃就先聞到濃濃的蒜味,每一口都吃得到蒜末
即便只是簡單滴配上雞肉,也讓這道餐點因為蒜味而顯得格外突出,喜愛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小妹的綠蓉蛤蜊義大利麵(貪吃價$200),盤子裡幾乎看不到麵條的蹤跡,只有滿滿的蛤蜊
特別選用中間凹陷的盤子讓麵條能充分吸收湯汁的味道,不過青醬的味道有點怪怪滴 
 

我的海鮮焗烤筆尖麵(貪吃價$200),金黃色的表面看起來就很可口(呼呼..口水擦一下ㄛ!)
店家毫不吝嗇的放入大量海鮮,蝦子.蛤蜊.透抽.甚至還有蟹腳呢!每一口都吃得到配料
奶味雖濃郁卻不會讓人覺得膩,美中不足的是筆尖麵以切半方式呈現,口感稍嫌不足 
 

爽口解膩的熱金柚茶,剛好可以用來消除大妹口中濃濃的蒜味 
 

本以為棉花糖可可是在巧克力上放滿軟綿綿的棉花糖
但看起來似乎很普通,因為冰塊的關係,讓巧克力的味道變得很淡 
 

平凡無奇的葡萄汁
 


[ yi言一語 ]
餐點和價格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可能是因為新開幕,客人多到讓他們有些應接不暇
不是上錯就是拖很久才來,多少影響了客人用餐的心情(還好我那天不是很餓,不然肯定抓狂)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3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右邊第一條巷子)
電話:(02)2555-3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http://www.lapasta.com.tw/

arrow
arrow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