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即將邁入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個月
心情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開心的是我將不用再過著被監視的日子
不用在定期繳交工作進度給某些人檢查
即將擺脫猶如犯人又如同小學生般的生活 

但是...我還沒想好自己要做什麼樣的工作耶?!
沒有什麼特別專長的我,又有誰肯收留我呢?
雖然離吃自己還有一段時間,但總要未雨綢繆一下
畢竟我的老本沒辦法讓我揮霍太久 


3/23
我不得不大喊一聲..."我真是太lucky了吧!!"
居然可以月初感冒,月底又得腸胃型感冒
抵抗力也太差了吧!!隨便傳染一下就中招
早上因為腸胃不酥服而醒,才喝了杯水就吐了!
接著是一連串的不適,拉肚子.全身無力.畏寒.頭暈

醫生伯伯說...我跟上流行了,要乖一點別亂吃
最近大概都只能喀白土司.稀飯和白麵了吧!!
啊.....人家想吃大餐,我要吃牛排.壽司.火鍋啦!! 


3/7
前幾天才覺得自己的好運用光了,但似乎還有 
雖然在去南部的前一天,得了感冒還犯胃痛
沒想到...隔天睡醒,感冒似乎好了一大半,胃也有比較酥服
照樣可以跟baby們聊天嬉鬧(難道周公真的幫我趕跑病毒了ㄇ?!)

雖然南部的天氣真的真的很熱,光站著不動都會流汗
但...能參與baby幸福的一刻,比任何事都來得讓人開心
妳...是最美最美的新娘,一定要幸福唷!! 

星期日因為地震的關係,讓我們得以買到85折的高鐵票(賺到嚕!!)
雖然遇上了"倒車"的高鐵,但也讓我們有機會能跟JJ 林俊傑同班車
他真的好可愛,大男孩般的笑容連我都要被電到了! 


3/4
我的天ㄚ~前兩天才說自己最近運氣很好
昨天胃痛的老毛病又犯了,今天居然還跟上流行
早上一起床,喉嚨像被火燒似的熱呼呼
整個人暈到地震.頭暈,傻傻分不清楚 
臭感冒...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個大好日子之前來
我只能說...baby,這天真的太好了,連病毒也來湊熱鬧

煩ㄟ...誰能給我感冒的特效藥,讓我喝完快快好 
邊打邊想睡...我要來去睡覺,病毒就交給周公對付好了!


3/1
開心~開心~超開心!!沒想到我今年這麼Lucky 
前幾次春酒不是槓龜,就是抽中鳥住宿券和禮盒
今年沒去...居然讓我抽中現金獎(老天有眼阿~!)
都要閃人了,還拿到這樣的大獎真是不好意思
一向沒什麼偏財運的我,先是過年打麻將贏錢
接著又抽到大獎,看來我應該來買張刮刮樂(呼呼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