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女孩兒為了擁有一對又長又翹的睫毛,就得靠假睫毛或各式睫毛膏的加持
偏偏手殘的我既不會戴假睫毛,也無法單靠睫毛膏化出根根分明,纖長又捲翹的睫毛 
讓單眼皮的我對於眼妝一直很困擾,因為無論我多認真滴刷睫毛膏,睫毛們卻仍低著頭
直到我在無名上間接得知盈喬有賣燙睫毛器,才再次點燃了我想擁有捲翹睫毛的希望 

盈喬是誰呢?妳們如果有在看美容流行雜誌.網拍等,對於這位人氣造型師肯定不陌生
這款燙睫毛器是她工作時的秘密武器,model們在雜誌上一雙雙捲翹的睫毛也都靠這支
聽說它好用到麻豆們幾乎每個人都有,連呼呼用過都說讚,那我又怎麼能錯過呢! (愛美價$950)
 

專為女孩兒設計的粉紅色外殼,有可愛的鑽石.星星.蝴蝶結圖案(光衝著這點我就買了!!)
 

包裝裡附有插電式燙睫毛器.使用說明書保證卡及"另一個外殼" 
不過...這外殼是要幹嘛的呀?是怕睫毛器用久外殼會毀損,替換用的ㄇ?!還是....??
我們研究了好久,多謝好心的小幫手為我們指點迷津(其實說明書上有寫耶! = =")
這款燙睫毛器除了有插電式的設計,也可換上4號乾電池,方便外出時使用
而這"另一個外殼"就是當妳使用乾電池時要換上的外殼啦!! 
 

使用前只須先將裡頭的插電式電池和外殼拔下,裝上乾電池和外殼即可
 

燙睫毛器的正面有著兩條電熱絲,比起市售使用乾電池且只有一條電熱絲的燙睫毛器
它的溫度更夠,卻不會熱到燙傷眼皮,還能輕易滴燙出弧度又美又捲翹的睫毛 
  

而燙睫毛器的背面有一小塊橢圓形的色紙,沒加熱的狀態它會呈現橘色
但當燙睫毛器加熱完成後,色紙便會由橘色轉變為黃色,告訴妳"我可以用嚕!"
讓妳能很容易滴分辨溫度是否已經熱到可以使用,此外,它的加熱速度也很快唷!
 

迷你小刷子是讓妳每次在使用完燙睫毛器後,用來清潔電熱絲上殘留的睫毛膏
由於燙睫毛器是在刷完睫毛膏後使用,被融掉的睫毛膏多多少少會附著在電熱絲上
如果長時間不去清潔,厚厚的睫毛膏殘渣會影響電熱絲的傳導,使得燙睫毛的效果大減
但我覺得那個小刷子有點不太好用,買的時候小幫手有告訴我們另一個更方便的秘技(噓!)
燙完後關掉電源,用燙睫毛器的餘熱在衛生紙上來回擦拭,便可將殘留的睫毛膏清除嚕!!
 


看完燙睫毛器的介紹後...接著請觀賞睫毛們的變身日記(將將將~)


*未使用前塌塌的睫毛們
 

*使用完睫毛夾後
雖然小幫手說有了這款燙睫毛器,便可省去使用睫毛夾的時間
刷睫毛膏之前,只須先用燙睫毛器將睫毛燙出弧度,再刷睫毛膏即可
但使用後發現,沒有上過睫毛膏的睫毛實在很難燙得翹(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吧!)
so 我都習慣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後再使用燙睫毛器
 

*刷上睫毛膏之後
(我得承認我刷睫毛膏的技術真的不太好,有夠不均勻耶!  = =")
 

*完成嚕!!(雖然燙得技術也不太好,但應該看得出效果吧!)
睫毛們是不是都乖乖滴排排站了呢!她們能這樣站一整天,粉持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睫毛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