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才在水果日報上看到
心之芳庭的報導,隔天就在美食王發現網友的分享
無論是可以舉辦莊園婚禮的慶典區,還是小巧可愛且充滿特色的約會區
都讓身為女生的我大喊"好可愛~",週末就決定跟寶貝朝這兒前進吧! 

心之芳庭moncoeur是由法文mon(我的)和coeur(心)組合而成,分為慶典區和約會區
前者須預約才能參觀,後者則包含香草舖子.紙箱王.森林音樂盒.Marche市集和親親.我的家
 

心之芳庭的門票可全額折抵園內消費,所以大家幾乎都選擇在親親我的家用餐
(2/1起,改為平日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但假日只能折抵100元)
還沒走進園內,就被門口"用餐須等候2小時"的牌子給嚇到,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除了餐廳,還有紙箱王.香噴噴的香草舖子及充滿音符的森林音樂盒可以逛
肚子餓了也可以到有著濃濃異國情調的Marche市集買點小東西來解嘴饞

親親.我的家不僅是園內唯一的餐廳,更是圖文作家"米力"創作的小天地
雖然米力對我來說有些陌生,但她的繪畫風格及創意都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終於輪到我們嚕!在店員的引領下,踩著可愛的數字樓梯上樓去 
 

誰說開花才叫美,這樣充滿綠意的小花架何嘗不是一種美
 

薰衣草色的桌子和白色窗櫺的鏡子...這應該是化妝台吧!
簡單的搭配卻讓我又忍不住想說一聲...好可愛唷!!(失控中~)
 

菜單很簡單,只有義大利麵.焗烤類和沙拉,不過單價稍高
親 親 套 餐 +$100=濃湯+麵包+主菜
我的家套餐+$220=濃湯+麵包+主菜+蛋糕+飲料
 

除了正餐,也有女孩兒最愛的Tea Time~下午茶套餐
 

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肚子早已被冰淇淋和糖果塞滿一半
加上天氣熱,多少也影響了食慾,於是我們決定兩個人合吃一份我的家套餐

首先登場的是濃湯.麵包
繽紛水果茶
圓滾滾的麵包看起來真討喜,讓我忍不住想拿起來搞怪.拍照,壓根忘了這是要吃的
麵包外皮超酥脆,輕輕一剝屑屑掉得滿桌子都是(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粗魯ㄛ!)
裡面則是軟Q有嚼勁,沾著旁邊的青醬一起吃...美味,不過兩個人喀一個還真有點不過癮
水果茶裡的水果雖然不多,但味道還不賴,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咦..是我的錯覺ㄇ?!)
跟一般以百香果調味的水果茶相比,味道更為豐富,配上底層的水果果肉,口感和味道兼具 
 

菜單上除了常見的義大利麵.斜管麵,出現了一款我們從未吃過的主食-米形麵
看起來像飯,吃起來卻是麵的口感,這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吃看看就知道嚕!
愛吃咖哩和焗烤的我不加思索點了這道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形麵(貪吃價$320)
吸滿咖哩醬汁的麵粒嚐起來果然是麵的口感,但又比真正的義大利麵更軟一點
搭配整顆的牛番茄和花椰菜,看起來份量還挺多的,不過裡頭的配料稍嫌太少
 

甜點我們則選了親親巧克力捲,外層的蛋糕體稍嫌太乾
而奶油內餡雖然拌有微苦的巧克力片,但味道還是有點太過甜膩 
 

這兒雖然不大,但可愛又有特色的點卻很多,讓我忍不住拍了一堆照片
很想好好分享這個地方,卻不知該如何以文字描述,我想這還是要靠自己去體會才會知道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芳庭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