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雜誌上發現天后Jolin代言的BB霜,就很想買來用用看
無奈手上的Lab Story光采潤膚凝霜還剩很多,只好等用完再說嚕!(不然又要被罵浪費了!!)
在我每天努力使用之後,BB霜終於快見底了,既然如此當然得買瓶新的嚕! 

SKIN79雖然是偶像代言的品牌,但畢竟沒用過,也不曉得究竟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而且這家光是BB霜就有好幾款,上網看了網友們的評價後,決定先到7-11買mini版來用
作成金色軟管狀的體驗瓶,看起來頗有質感,還貼心滴附上小吊繩,方便攜帶(但...我忘了拍)
 

BB Cream就是Blemish Balm,原是德國專家研發給換膚後的弱敏性肌膚使用
後來被韓國引進,做為醫學美容的術後產品,有著修飾及保護肌膚的功能
為了符合大眾的需求,更加入保養成分,除了修飾毛孔,就連控油.防水.防汗都有

試用完的效果讓我超心動,馬上買了這瓶圓嘟嘟的SKIN79 黃金潤澤BB霜(愛美價$299)
它含有黃金和魚子精華.熊果素.CoQ10和維他命E誘導體.馬齒莧及綠茶萃取物
能潤澤緊緻肌膚,淨白並維持肌膚彈力.舒緩保濕,多孔性透氣粉體可長效持妝(by 包裝)
 

有著防曬.美白和除皺功效的黃金潤澤BB霜,聞起來有股淡雅的清香
乳狀質地很容易就能推抹均勻,用來遮臉上的小瑕疵,效果也還不錯
SPF25 PA++的防曬係數對於我這個幾乎沒在防曬的懶女人來說已經綽綽有餘
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先前只要上完BB霜,臉上總會出現一些脫皮的小屑屑
但這瓶卻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也沒有討人厭的黏膩厚重感,真不愧是"潤澤"BB霜
 

最後很害羞滴附上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
不拍沒發現,原來我臉上的毛孔這麼明顯,還有因換季造成的泛紅過敏
上完一層淡淡的BB霜,基礎的遮瑕力讓毛孔和泛紅似乎變得比較不明顯
擦起來的顏色很自然也很服貼,感覺皮膚變得好光滑,適合在冬天使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