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最近為什麼老在等答案 

不管是什麼事,無止境的等待總是特別難熬  

沒有目標的未來,讓人越等越無力.越等越想放棄

好討厭這種感覺.....快給我個方向吧!! 



1/1 

2010年一開始,就發生了讓我非常開心的事 
寶貝送我的神秘小禮物,居然就是我想要很久的東方錶
 

(她很美吧!!玫瑰金的錶框,配上愛心錶面,就連調時間的轉軸都是愛心造型的唷!!)

自從在雜誌上看到,就為她粉色系的外表和愛心圖案深深著迷
雖然她很漂亮,我也很喜歡,但礙於價格,我卻遲遲不敢下手
沒想到...我只跟寶貝提過一次這隻錶,他居然還記得
超感動的捏!!感動的不光是這隻錶,而是你的用心
寶貝~謝謝你!!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