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2009年最後一天,跟許久不見的阿噹約在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街吃晚餐
其實我早就注意這間店很久了,每次經過門口總有滿滿的等候人潮
櫥窗裡的餐點看起來好像也都還不賴,有炸物定食.蕎麥麵.丼飯.也有鍋物
趁著跨年夜大家都去人擠人,我們來吃看看吧!還是小等了一會,但很快就輪到我們
不大的店面坐滿等著用餐的顧客,大戶屋的人氣果然很好,讓我很期待他們的餐點 
 

阿噹自從上次在杜鵑點了媽媽味竹筍海鮮飯,似乎就愛上媽媽的味道
來這連菜單都沒什麼翻,就毫不考慮的就點了老媽滷雞排定食(貪吃價$250)
本以為炸過的雞排經過醬汁滷煮後,口感會變得比較不好
沒想到軟嫩入味的雞排,配上重口味的醬汁.洋蔥和蘿蔔泥...還真下飯呢!
 

我則點了走健康路線,放有一堆生菜的炭烤雞肉沙拉定食(貪吃價$250)
新鮮爽脆的生菜.甜椒和水煮蛋,拌上以橄欖油為基底調製而成的青醬和美乃滋
吃起來相當清爽,不過生菜還給得真多,吃到讓我連打嗝都聞得到菜味 
而主菜炭烤雞肉非但吃不出炭烤的香味,雞肉的口感也稍嫌柴了點
 

套餐皆附有白飯.味噌湯
小菜

白飯補價差可換成鹿尾草飯.小魚飯.山芋泥飯.蒸籠五穀飯.日式拌飯或是迷你鮪魚飯
沒什麼料的味噌湯喝起來普普,加上我本來就不太愛喝味噌湯,才喝一口就被我擱到旁邊
 

最讓我傻眼的莫過於這道小菜,該說它是醬菜,還是生菜呢?!
看起來似乎是切塊未經過醃漬的小黃瓜,吃起來...還真的是生黃瓜
只吃得到小黃瓜本來的味道,沒有其他的調味,這樣也算是小菜ㄇ??? 
 

因為風災的關係,店內雞肉料理由原先選用的土雞肉改為一般雞肉
為了彌補顧客,凡點選雞肉套餐皆附有飲料,也讓我賺到一杯葡萄柚汁 
 





*店家小檔案*
地址: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31-9337
營業時間:10:00~22:00
PS.假日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