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我幾乎不擦任何保養品,頂多噴上優麗雅的化妝水
這樣對我的皮膚來說似乎就夠了,但是如果連冬天也都這樣做
保濕程度就稍嫌不足,常會讓我的臉頰乾到脫皮(我不要當蛇啦)
為了對抗乾燥的冬天,我只好另尋其他保濕度更高的化妝水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看過網友們對於"它"的評價,讓我整個很升火
剛好在小區看到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特惠組就買嚕!(愛美價$360)
 

裡頭附有保濕化妝水160ml.保濕乳液30ml.完美BB霜5g
光聽名稱就覺得很厲害,就讓我來試試它有多頂級吧!! 
 

頂級保濕化妝水分為滋潤型和濃郁型,兩者聽起來似乎都很營養
由於我不太喜歡臉上有黏黏的感覺,決定先試用較為清爽的滋潤型
質地水水滴,感覺應該很清爽,沒想到擦在臉上卻有種不太舒服的黏膩感
本以為是皮膚還沒有吸收的關係,但過了一段時間,這種黏膩感依舊存在
連續用了好幾天,卻都是這種情形,我只好轉而回到優麗雅的懷抱 

過了幾個星期,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既然這款化妝水這麼滋潤,應該很適合用來濕敷我乾乾的臉頰
但...就在我連續敷了兩天之後,臉上居然冒出一顆顆小痘痘
雖然我本來就會長痘痘,但也太巧了吧!最後它當然被我打入冷宮嚕!! 
 

在用過黏踢踢的化妝水後,我不禁懷疑該不會連乳液也是這樣吧?!
果然...即便我抹得再均勻.等得再久,都還是有令人討厭的黏膩感 
雖然我不想皮膚乾巴巴,更不喜歡黏黏的感覺,它的下場當然也是....OUT!! 

看完部落客對這款BB霜的心得後,就有點小心動
剛好趁這次拿到試用包的機會,試試它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說這麼好
有著SPF23 PA++基本防曬係數的完美BB霜
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質地不會太過黏稠,還蠻好推勻的
偏橘的顏色讓我不用擔心抹完之後,膚色會太白而顯得不自然
但...此款BB霜有著跟化妝水和乳液一樣的問題,就是黏膩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太乾,用完後,鼻翼和臉頰皆出現明顯的小脫皮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這款頂級保濕組並沒有預期中的好用
可能是我的膚質不適合太過營養的保養品吧!! (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乳液 BB霜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