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指數:ZZZ

前些日子,工作壓力大到我幾乎快喘不過氣來,每天總有complain不完的事
寶貝看我心情這麼差,便提議可以去motel泡泡澡.換個心情
上次來台中玩時,有經過蘭夏會館...感覺還不錯,但貴桑桑的價格卻讓我們遲疑
剛好他們最近有推出休息及住宿優惠,就趁著這機會去輕鬆一下嚕! 

蘭夏會館的房型種類繁多,但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奢華套房的風格(休息貪玩價$1080)
 

房間裡面的裝潢及擺設透露著一種浪漫的奢華感,無論是鑲金邊的床板.絨質沙發
還是深色的木質地板及藍底配上金色網狀編織質感的牆面
但..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這張貴妃椅,自從在維多利亞花園看過,就很想弄一張回家放
上次沒能盡情過公主的癮,這次它可是我一個人的嚕!!(緊抱) 
 

貴妃椅隔壁是放有飲料.零食和冰箱的小櫃子,這區也擺放了會館特別設置的KTV播放器
讓我們在休息之餘還可以大唱卡拉OK,盡情滴放鬆心情,不過...這些歌好像有點太舊嚕 
 

唱完老歌,也該朝著這次的主要目的前進嚕!嘿嘿....別想歪,是泡澡啦!!

利用黑色大理石材質製成的地板及裝潢,讓浴室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
裡面除了有大浴缸,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透明淋浴間(羞)
 

浴缸這麼大當然得好好利用嚕!但就在我跟寶貝研究水龍頭要怎麼開時
嘩啦一聲...水流不只是從水龍頭裡湧出來,就連天花板也灑下陣陣水珠
放滿水後,倒入飯店附的夜來香精油,香味隨著蒸氣飄散在空氣中..好香唷!!
邊泡著香噴噴的精油澡邊看電視還真是享受,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唷!! 
 

掛浴巾的架子
 

包裝精美且齊全的備品
 

晚茶時間~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裡面的氣氛及裝潢都還不賴
休息可以,如果要我花這麼多錢住宿...就卸卸再連絡嚕!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33號
電話:(04)2254-8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旅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