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super趁著來台北上課,特地找我和許久不見的嬤一起共進晚餐
為了晚餐要吃什麼,我在網路上看了好久,不是被嫌貴又吃不飽,就是太遠
想起先前呼呼推薦的豆腐鍋,查過地址後發現公司附近剛好有分店,就決定是這間嚕!
 

涓豆腐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賣店,為了讓顧客吃到韓國道地豆腐煲的味道
店內供應的豆腐皆按照完美比例混合製成,食材和調味料也都是直接從韓國運來
套餐附有小菜.豆腐煲.石鍋飯和甜點,豆腐煲的辣度可依個人喜好作選擇,從不辣到大辣都有

小菜有鹽味海苔.韓式泡菜.涼拌四季豆.煎豆腐.涼拌黃豆芽和我吃不出是啥的涼拌XX
微鹹的海苔光是單吃就很美味,店員建議我們可以用海苔包著石鍋飯和泡菜一起吃
海苔和白飯果然很搭,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喜歡重口味的人還可以沾點店家附的韓式醬油
辣辣的韓式泡菜吃起來超過癮,直接吃或配著石鍋飯吃都很讚ㄛ!!  
煎得乾乾扁扁的豆腐,外酥內軟,不過因為是冷的,豆腐的香味不是很明顯,但仍大獲super的喜愛
 

混合白米和營養價值較高的紫米烹煮而成的石鍋飯,米粒香Q飽滿,鍋底香脆的鍋巴更是誘人
除此之外,店員還推薦了道地的韓國吃法,先將熱麥茶倒進鍋中,蓋上鍋蓋浸泡一段時間
等麥茶和鍋巴相融合,就是茶泡飯嚕!不過這種只有麥茶香氣的湯飯,實在不太吸引我 
 

我的豬肉泡菜嫩豆腐煲(貪吃價$280),由於本人實在是太餓,so只照了自己的餐點 
豆腐煲上桌前,店員會先打上一個生雞蛋,開動時只須將生雞蛋和豆腐煲拌勻即可
可能是因為有生雞蛋的關係,微辣的湯頭喝起來格外順口,搭配軟嫩的豬肉片和豆腐..好吃
不同於一般有著火鍋料和粉絲等配料的豆腐鍋,他們家強調"豆腐"才是鍋中的主角
嫩豆腐皆以完美比例混合製成,口感綿密滑順,美味到連一向不愛吃豆腐的我都吃光了
 

甜點是用跟嫩豆腐一樣嫩的手工豆花,搭配香濃黑糖蜜和清爽的柚子醬製成
綿密滑順的豆花,吃得到黃豆香,配上黑糖味濃郁的糖漿和韓國柚子醬,味道還挺特別的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愛柚子醬的味道,如果少了柚子醬我會更喜歡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左轉,第二條巷子再左轉)
電話:(02)2781-111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 17:30~22:30 假日11:30~16:00 / 17:30~22:30 
PS.須加收服務費(週一至週五中餐時段除外),每人低消200元
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鍋物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