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貝約好這星期要去台中的X櫃唱歌


怕週末受颱風影響會下雨,跟寶貝說如果下雨就不要去了
沒想到...他居然生氣的說"下雨天跟唱歌有啥關係,下雨還是要去!"  


我心想~他可能很久沒唱歌,真的很想唱吧!  





假日一向走free行程的我們,都是睡到自然醒,東摸西摸才慢慢晃出門


今天一起床,他便不停滴催促我動作快一點,不要發呆什麼的,怕唱歌會遲到
我心想~遲到就遲到呀!晚一點唱又沒關係  





因為有先訂位,服務人員隨即帶我們到包廂


明明進來時才去過廁所的寶貝,唱沒兩首歌怎麼又要去(搔頭)  


就在我們唱著懷舊經典老歌"怨蒼天變了心"時


啪的一聲,包廂內的燈光忽然熄掉
我心想~挖哩咧!不會吧..居然給我停電喔!  





這時包廂門忽然推開,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是呼呼和鵝鵝

她們手裡捧著一個已經點好蠟燭的蛋糕,大喊...生日快樂!!

天呀~!!我...我...我又被設計了!! 



年久失修的水龍頭瞬間大漏水   


接著看到三個人各自拿著一台相機對著我不停滴按下快門(你們是狗仔隊嗎!?)


不過...因為他們忘記把燈先打開,只拍到一片黑鴉鴉的影像 
等他們想到要開燈時,我已經擦乾淚水,變回美美的樣子了嚕  



 我說...你們三個阿!去年生日才上演過哭戲,今年又來一次


雖然我也算是演技派的,也不用每年都來吧!你們看不膩嗎!!
虧我想說離生日還有三個多星期應該很safe,沒想到...還是中招了!  





原來寶貝會堅持要去唱歌,並不斷滴催促我,是因為跟鵝鵝和呼呼約好了


原來寶貝才剛去過廁所又去,是為了告訴她們包廂號碼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給我這個大驚喜  


鵝鵝和呼呼送的卡片和愛的小本本
 

裡面有滿滿的愛(自己講得好害羞唷!)
 
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非常謝謝你們  


謝謝為了讓這次計畫能順利進行,而說了一堆白色謊言的鵝鵝
我真的都相信了說,還很認真滴把手機放在桌上怕漏接妳的來電  


謝謝為了今天,連班都不上特地請假來台中的呼呼(反正妳也不愛上班咩!)
看到妳的出現我真的嚇了一大跳,辛苦妳嚕!晚上回去好好甜蜜吧!  


謝謝我的大寶貝,真是不好意思...每次給我驚喜前,總會被不知情的我亂罵一通 
哎呀...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你最好啦!不會跟我計較吧!  


寶貝們~能遇見你們,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要一直好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