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 癡肥團 ♬

最近在路邊和網路上販賣爆米花的店家越來越多
對我來說,它不過就是看電影時解嘴饞的小零嘴
真搞不懂,這金黃色的玉米花到底有什麼魅力呀?!

上星期剛好朋友公司有要團購爆米花,我也買了兩桶來試試
  
 
外包裝是一隻抱著爆米花的可愛小猴子
"嗶嗶啵啵"應該是形容爆玉米花的聲音吧!!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常會聽到的一首歌(咦..這樣好像暴露了我的年齡ㄟ)

嗶嗶啵啵 嗶啵啵
嗶嗶啵啵 嗶啵啵
爆米花 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
二顆玉米二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
有一顆玉米不開花
問一問他
為什麼你呀不開花.....

爆米花的口味有很多種,除了一般常見的鹹味.甜味.起司,焦糖
還有抹茶.日式海苔.草莓.櫻桃.哇沙米和黑胡椒等口味
因為沒吃過,這次只先買了最基本的原味(鹹)和原味(甜)
  

打開蓋子會看到一層白色的保護膜,吃不完把它黏上,可以防止爆米花軟掉
千萬不要丟掉ㄛ!!有個傢伙把它撕掉沒黏回去,不到半天爆米花就潤ㄎㄧˇ(台語) 

(鹹)原味(貪吃價$70)
本來我們都覺得微甜的爆米花,灑上鹽和胡椒粉,吃起來味道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越吃越ㄙㄨㄚˋ嘴,小妹邊看電視邊吃,不一會的時間就吃了半桶
有時候吃鹹的爆米花,吃久了爆米花的渣渣都會卡在牙齒上...不酥糊
可是這家鹹的爆米花卻不會這樣,吃起來很順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甜)原味(貪吃價$70)
雖然我不太愛吃甜的爆米花,但看到這金黃色的外表,忍不住也吃了好幾口
甜的比鹹的吃起來更香脆,有淡淡的奶油香,不會太甜
店家建議冷藏後吃,口感會更加酥脆
不過這好吃的東西,哪還能等到放進冰箱,打開沒多久就被喀光了!! 
  
 
朋友有分給我韓式泡菜口味的試吃包
一入口是酸酸辣辣的泡菜味,裡面則是淡淡的奶油甜味
很難形容的感覺,只能說很特別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83巷20號
電話:(02)2816-5287
http://www.bibibobo.mye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