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2.5顆星)
初訪:杜鵑咖啡餐館

 

"哈囉妳好嗎"的聚會地點選在我還蠻常去光顧的杜鵑咖啡館
沒想到這回卻讓我失望,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換了廚師
餐點跟我先前吃的差超多,那ㄟ阿內...對不起大家啦!! 
換了新的菜單,但餐點的菜色跟原先的並沒有什麼不同
只有飲料由隨餐供應改為自助式,有冷熱桂花紅茶和咖啡
  
 
主廚濃湯還是有著滿滿洋蔥的洋蔥濃湯
去過那麼多次都一樣,偶爾也該換換口味咩!! (我不愛洋蔥啦)
  
 
每次來幾乎都是吃魚子醬龍蝦沙拉,換個口味這次改吃田園沙拉(貪吃價$60)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汁搭配新鮮的生菜一起吃...很開胃
上面那個黃黃的不知道是什麼,青木瓜?青芒果?口感脆脆的,可是很酸ㄟ  
  
 
綜合海鮮墨魚麵(貪吃價$220)
豐富的海鮮.微辣的口味,美味到讓我整盤吃到只剩醬汁的好味道
推薦朋友來這也一定記得大推墨魚麵,這是先前對於這道餐點的印象
沒想到...這次的墨魚麵讓我大失所望
湯汁太多.口味太淡.麵太軟,居然還讓我吃到有沙的蛤蜊 
  
 
媽媽味竹筍海鮮飯(貪吃價$180)
店員說這道海鮮飯吃起來有點類似燉飯的感覺,飯是比較偏濕的口感
就我看來,這不就是竹筍鹹稀飯ㄇ!!跟我媽煮的比起來,只不過海鮮比較豐富而已
阿噹說這根本就是口味超清淡的海鮮湯泡飯咩!! 
  
 
干貝鮮蝦芙蓉蛋飯(貪吃價$180)
看起來有點像蝦仁炒蛋燴飯,但這道可是今天大獲好評的餐點ㄛ!
鮮豔的配色,滑順的芙蓉蛋,搭配新鮮的蝦仁和毛豆...好看又好吃
  
 
蒜香嫩烤雞腿排(貪吃價$200)
雞腿排外皮酥脆,裡面肉質鮮嫩,搭配旁邊的醬汁...好吃 
跟我的墨魚麵比起來這道好吃太多了,麵丟著不吃,一直跟寶貝要雞排 
  
 
為了這次聚會我還特地預約了包廂
沒想到包廂的冷氣居然不冷,害得我們邊吃邊飆汗...熱斃了!!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直走,中國信託左轉,左邊的巷子直走)
電話:(02)2369-0604
PS.預約可享9折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公館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