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StAr:***(2.5顆星)

週日下午應詠薇的邀約,一起去了這間知道很久卻遲遲沒去過的小店約會 
這間店位於僻靜的巷弄內,不是很好找,但按著店家提供的地圖走,很快就能找到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有著濃濃鄉村風格,溫馨且舒適的環境和...蛋糕 
透明的蛋糕櫃裡,擺放著老闆每天手工現作的甜點,賣完可就就沒嚕!!
  
 
我們倆點了三明治點心套組(貪吃價$480)
包含特製三明治一份+手工蛋糕二種+飲品二種,還有贈送手工小點心唷!!

詠薇來這兒時有點小頭痛,於是她點了有舒緩頭痛效果的迷迭香單方花草茶
店名叫綠葉部屋,就連杯墊也是可愛的綠葉圖樣唷!
  
 
最近迷上蘋果汁的我,點了蘋果紅茶(怎麼每次喝蘋果茶都是這個開頭呀!! >"<)
雖然我沒有可愛的綠葉杯墊,可是我有店家自製的香草冰糖ㄛ!!
紅茶中加入新鮮蘋果丁,越泡蘋果香味越濃,加入些許冰糖,喝起來更順口
香草冰糖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香草甜味,好特別唷!不過甜度不是很甜,加了好幾匙才夠
  
 
德國香腸三明治
這麵包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比較有嚼勁的大亨堡,我不是很喜歡
香脆的德國香腸.搭配的不是一般的黃芥末醬,而是千島醬,有點怪怪的
酸黃瓜好像有加入某種調味料,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有股芹菜味阿 
  
 
芒果波士頓派 vs 香柚優格起司
偏甜的波士頓派,口感很軟,入口即化,中間內餡選用當季盛產的新鮮芒果
兩者搭配起來,甜度剛剛好,不過有點太小塊了,不過癮ㄟ 
  
 
套餐附贈的櫻桃小泡芙&芝麻餅乾
  
 
下次去我要吃看看網友們大推薦的店內人氣商品-鹹派

順便一提,我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耶!
大熱天為了讓進到店裡的客人能涼快些,店內提供的是冰水
剛好最近體虛的我們沒辦法喝冰的,請店家幫我們換成溫水
本來以為他們再次幫我們加水時,可能會忘記而直接加冰水
沒想到他們居然還記得ㄟ,每次加的都是暖呼呼的溫水,就甘心捏!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
電話:(02)2924-5878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休)
PS.每人須點一杯飲料唷!!
http://www.amcaf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 下午茶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