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 

每次經過這間店樓下,寶貝總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聽說他們家的燴飯很好吃喔!"
礙於我先前對於漫畫店餐飲的不好印象,實在有點怕怕滴,但看他如此推薦,就試試吧!!
一進到店裡會發現,這...根本就是租書城咩!漫畫.小說.雜誌樣樣齊全
咦...居然有我昨天去漫畫店卻沒租到的最新一期服裝雜誌耶!! 

豐富且多樣化的菜單,有義大利麵.火鍋.小吃.花草茶.燴飯焗烤等

 

寶貝的焗烤川味宮保雞丁飯(貪吃價$130)
焗烤配上中式的宮保雞丁?!光用想得就覺得怪
沒想到搭起來還不賴ㄟ,微辣的宮保雞丁飯,搭配上層烤到牽絲的起士...好吃

  

我的香辣雞丁燴飯(貪吃價$90),橘紅色的醬汁淋在飯上看起來就很好吃
雞肉超嫩,高麗菜也很甜,口味吃起來有點像糖醋,甜甜辣辣的...超下飯 
不過這道雞丁燴飯真的超辣,不能吃辣者勿試!!
有些人說這家的餐點是用調理包,本來我還不太相信
這鮮嫩的雞肉和甘甜的青菜,吃起來真的不太像ㄟ 
最近有網友告訴我,這家的主餐真的是用調理包
但他們家用的調理包品質比較好,加熱過程也都有算過
難怪吃起來就像現煮的一樣好吃 

 

餐點皆有附紅茶或綠茶一杯

 

吃飽喝足,還有一堆免費的漫畫.雜誌可以看...超划算的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30號2F(靜宜大學門口附近)
電話:(04)2631-9762
營業時間:10:30~23:00
PS.每人低消45元,且限時3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鹿
    全站熱搜

    伊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